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花梨木的相遇
2019/11/25 22:59:15瀏覽513|回應0|推薦20

花梨木 rosewood

拉丁學名:Aniba rosaeodora

別   名:玫瑰木

科   屬:樟科阿尼巴木屬

主要產地:巴西

萃取部位:木材

萃取方式:蒸餾

代表成分:單萜醇(沈香醇)                                    

在優美和諧的音樂中  心情感覺非常非常平靜

暑假以來, 發生太多太多事, 體驗太多太多喜怒哀樂

我仍充滿慈善,  內心充滿太多太多的感謝

感恩節的前夕, 寫下花梨木的花語~~

願一切回歸到平凡,  平凡就是幸福

你/妳的特質是「面對」

你/妳很適合用在「心輪」,氣味兼含木質與花朵的香氣,從擴香的體驗中

感受到妳散發著淡淡的「玫瑰天竺葵」芳雅味,甜美溫潤,撫慰我內心,帶

來支持的力量。


你/妳也是個幾乎毫無使用禁忌的精油,平易近人,尤其適合老人、小孩及面臨更年期症狀者。


與你相遇,全因你的名字~~


我對你/妳的體驗

單方:

1. 擴香:讓我有非常好的睡眠品質,深沈入睡,直到天亮。

2. 保養品:讓我膚色亮麗有光澤

    精華液:花梨木純露+蘆薈凍(膠)+花梨木精油

    乳液(霜):花梨木純露+蘆薈凍(膠)+花梨木精油+玫瑰果油

3.泡澡:讓我沈靜,讓我放下一天雜亂思緒與疲累,做我自己


複方:

1.按摩油(3%):花梨木+高地薰衣草+乳香+椰子油,浴後睡前塗抺於胸口,上班前滴於掌心,吸嗅其芳香,讓我天天都覺得自己是高雅有自信旳職業婦女與稱職的媽媽。



我們的初遇,是因為你的中文譯名

我們的了解,是因為我喜愛的複方精油中皆有你的存在

我愛上了你,全因為你和我一樣~~剛柔並濟

   因為愛你,讓我更了解了自己,即將乾枯的心靈添加了新能量,幫助我打開了心房,重新給予了安全感和愛的呵護。


Rosewood, I Love You.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andmade101&aid=131080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