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家人一起旅行
2007/04/01 11:10:35瀏覽259|回應0|推薦5

某天...陽光煦煦的照著大地...

爸媽帶著我和姐姐兩個小朋友...來到了某地...

我已忘記那是哪裡了...

但有種感覺卻一直存留在心中...

那是一種安全感吧...

大部分的小孩子都會依賴父母...

尤其是在外面的時候...

絕對不會讓父母離開視線...

在玩的時候...

總有父母在旁邊觀看...

我在草坪上...看著樹蔭的父母...心中十分的安心...

如果不小心受了傷...

媽媽會趕快過來看情況...

中午...我也不用擔心要吃什麼...

因為父母已為我們打理好...

玩累了...盡興了...爸就開車回家...

在車上...漸漸地...想睡了...

到了家...爸會把我抱回床上...

一覺醒來...我已在家中...

腦袋裡只有美好的回憶...

而那父母的關愛...其實才是最美好的回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