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令營第2日
2007/04/13 20:47:00瀏覽396|回應0|推薦2

翌日...太陽破曉...

我伸了伸懶腰...

值星官在吹哨了...我們迅速的集合...

這天我們玩著闖關遊戲...

吹著乒乓球...我已經不是很清楚了...

那天闖關結束後...

我們接著去玩遊樂設施...

當我們在玩360度的翻轉時...

到了最頂端...我的糖果從我口袋裡溜了出來...

我想去撿...但那糖果隨著機器的旋轉而四處流竄...

最後我放棄了...

夜了...有營火晚會...那天夜裡...大家玩瘋了...

頓時...有一種夢幻的感覺...

彷彿這一切都是虛幻的...

眼睛漸漸的朦朧...

又進入了夢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