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搬家
2007/05/13 10:16:14瀏覽613|回應0|推薦6

       國小二年級下學期,當時,家中的東西,都裝到箱子裡了,家中亂成一團,那天是開學吧!我辦理轉學了.

       感覺還蠻不捨的,大概是太匆忙吧!我並沒有和同學們一一道別,那天到了新的學校,進去時,一種陌生感擁上心頭,進去辦公室時,我卻在現實與夢境間徘徊,以為這一切或許是我在作夢吧!

       到了新的班級,許多同學都趴在窗口上,爭先恐後的看著我,當時真緊張,幸好我爸在我旁邊,那是一個新的班級,中午,我出了校門,看到我爸已經在等我了,我們又回到了台中.

        經過了幾番的折騰,把箱子搬上搬下的,放上了車子上,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到了新的環境,就要認真一點了,知道嗎?到了沙鹿的家,我們把那裡打掃了一下,開始擺設新家,這幾天,我還是每天回去台中那,直到搬完.

       這幾天,總會想起以前的朋友們,他們的臉龐在我腦海中不停的浮現,我在心中暗暗想著:將來一定會遇到的!爸爸帶我和姐姐兩人適應環境,那段日子裡,總是對以前的不捨.

       在那段期間,我突發奇想,想要打電話回學校,問問他們的電話,就可以聯絡的上了,後來,我媽媽告訴我說:他們都轉學了.我愣了一下,但我只好放棄那個想法,過了許多年,我才發現他們似乎沒轉學,但我已經國中了.

       但如果沒有搬家,就沒有現在的我,人生就是這樣,總是會讓你措手不及,而我所能做的只是面對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