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吐口水事件
2007/09/17 22:09:29瀏覽522|回應0|推薦2

國一的下課時間...

我在陽台喘口氣...

瞥見有人對著樓下吐口水...

然後看到三個人跑回他們班...

當時直覺反應...

我對著下面的班級說是某班的人...

只是我沒想到的是...

我沒戴眼鏡...

樓下那班剛好是我姐的班級...

學姊一上來...

告訴他們老師...

這是他剛好看到我...

叫我指認是誰吐的...

我愣住了...

雖然我有看到是哪班的...

但我沒有看到臉...

我也沒有證據...

就這樣被別班的老師痛斥了一頓...

隔天段考...

他還把我找了出去...

告訴我別亂冤枉人...

事後...

有同學告訴我...

當天有聽到某班的人...

玩猜拳遊戲...

輸的吐口水下去...

我無言了...

模糊的視線...

使我無法肯定的找出真相...

要怪只能怪自己不愛惜自己的眼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