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路.心急
2007/12/04 18:50:56瀏覽626|回應0|推薦10

當時...

國小...

還住在台中...

偶爾...

媽會帶我和姊去科博館...

每次一到...

兩雙好奇的眼睛...

絕不放過任何新奇的玩意...

這次...

我在人潮中...

走散了...

一陣天旋地轉的感覺...

湧上心頭...

恐懼感使我神經不規律的跳動...

眼淚開始想突破重圍...

我看了四周...

四處亂竄...

瞥見一個熟悉的面孔...

方放心下來...

人影又不見了...

這次...

我笑了...

原來他們躲起來了...

這只是一個媽對兒子開的玩笑...

比較大的玩笑...

邊欣賞邊尋找著...

已經知道的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