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停電.螢火蟲
2007/09/23 06:49:42瀏覽477|回應0|推薦3

        事發當日,我和姊姊及表妹在玩遊戲,當時有個卡通叫飛天德,我們學著卡通,爬到衣櫥上,再跳下來,玩了很久,當輪到了我表妹時,他跳下來的那一刻,居然停電了,我們三個都笑了.

       一會兒,阿嬤拿著蠟燭進來,讓我們看得到自己的拖鞋,穿好之後,阿嬤要我們出去玩,走著走著,來到了草叢旁,我被草叢上方的亮點給吸引,光點一閃一閃的,煞是好看,宛如是向我們眨眼,我看了很久,還是不想離開.

       炫目的光點,讓我覺得好奇,還有感動,雖然我知道那是螢火蟲,但之前只有在教科書看到,我抬頭望著天空,星星和月亮相映成趣,風漸漸強了起來,夜空中的星光也更明亮,螢火蟲依然閃爍著,回到屋裡,很開心有停電,這樣我才會到外頭去欣賞到這美麗的夜景,我想有時走出家裡,到外頭透透氣,或許會有什麼意外的收穫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