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架
2007/07/28 07:38:14瀏覽547|回應0|推薦3

很久之前...

忘了是什麼時候...

在某個地方被某個人挑釁...

就這樣...

我們扭打了起來...

拳頭在我旁邊呼嘯而過...

兩個人打著打著...

滾到了旁邊的石頭地..

他壓著我...

當時我只知道如果不打贏...

會很慘...

一股火冒了上來...

我推開了他...

站了起來...

突然...

我全身痛起來了...

兩個人互望了一下...

笑一笑...

就握手言合了...

這是個單純的打架...

大概就是所謂的不打不相識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