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喧鬧的市場
2007/04/17 19:56:35瀏覽473|回應0|推薦8

夕陽在彼端落下...

天空被映成了一片紅...

我與媽媽來到市場...

為了晚餐...

我們走進了另一個世界...

在這裡...到處都有攤販在吆喝....

我還小...被眼前的景象給嚇著了...

但我的身旁有媽媽...

他帶著我...經過了許多的攤販...

雖然...市場是那麼的喧鬧...

但...我只聽得到媽媽的呼喚...

回到家裡...那袋子裡的菜...

轉眼間...已變成了桌上的美餚...

我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因為那是媽媽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