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令營第3日
2007/04/13 20:58:24瀏覽420|回應0|推薦3

最後一天...

我們做了早操...

吃過了早餐...

要到棚子下集合...

當時我眼尖...

在很遠的地方看到有人站在後台上哭泣...

當走更近的時候...

才發現那是暴龍值星官...

我走了過去安慰他...

接著又有很多人來關心他...

卻讓他哭的更厲害了...

我們集合後...開始頒獎了...

我這隊得了精神總錦標...

原本是暴龍頒獎...

因為他還沒平復...

由其他人頂替...

當時...要擁抱一下...但有個禮物在中間...

我很聰明的把手一放...一抱...

那禮物就夾在中間...

回家途中...車子癲癲跛跛的...

暴龍哭累了...睡著了...

到了朝馬...他被叫醒了...卻又哭了...

不捨的感情表露無疑...

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感慨的望了望天空...

回到家中...疲倦擁上心頭...

我倒在床上睡著了...

但2天半的時光...卻已在我的潛意識裡...完整的保存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