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令營第1日
2007/04/13 20:37:41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夜了...不禁令人想起了以前...

那是我第一次的露營...

大概是在國小吧!...

我爸媽讓我和姐姐一起去參加救國團...

到了集合地點...

撘了遊覽車到了救國團的地點...

有一位自稱暴龍的值星官...

說可以變好變壞...

其實只是把紅帶子拿下來...

我偷看到的...

當他說:你看我說的沒有錯吧!...

我回道:你不是只有把帶子拿下來而已嘛!...

這時他講了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你惦惦(台語)沒人把你當啞巴!

我愣了一下...

此時許多人的雙眼都轉了過來看著我...

我們分配好隊伍以後...

小隊輔們要我們圍起一個圓圈...

在繞的時候...說出隊長的名字...

當時...我很頑皮...

繞的途中...我說了自己的名字...

出乎意料的是...其他人竟然沒有出聲...

結果我就變成了隊長...= =\\\

之後我們搭帳棚...畫隊旗...想隊名...想隊呼...

在集合時...我們每隊都說出自己的隊呼...

接著又做了許多的事情...

練習CPR...做麻糬...

最後我們還去夜遊...

在一片漆黑中...只有那手電筒四處看照...

心中提心吊膽的...深怕哪裡有怪物...

回到帳棚裡...拿出睡袋...

這天大家都很累...

很快的就進入了夢鄉...

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