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回家...
2007/03/24 18:13:45瀏覽345|回應0|推薦3

有一次在忠明國小校門等公車...突然靈光一閃...決定用走的回家看看...

當時雖然只有我一個人...但我並不會害怕...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了許多的店家...我欣賞著每家店的特色...心情也為之暢快...

走了許久...來到一個十字路口...那路很寬...一綠燈我就使命的跑...

像跑百米一樣...到了對面...才收慢腳步...

走到家的附近的小公園旁...有一群人坐在機車上...正在聊天...

看我走過去...竟給我一個巧克力...世上真是無奇不有...

回到家中...媽媽問我怎麼這麼慢才回來...我一五一十的回答了...

媽媽說下次用走的要跟他說...我知道他是擔心我...

後來我去買麵的時候...把這件事情告訴賣麵的老闆...

老闆說我很勇敢...還送了我一個滷蛋...想不到會有這麼多意外的收獲...

也可以訓練自己的膽量...真是一個有趣的一天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841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