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訓練坐公車...
2007/03/23 17:48:33瀏覽235|回應0|推薦3

國小...總是我爸或媽載我們去學校...

這天...媽媽說要訓練我們坐公車...早上和姐姐一起等公車...

由於有姐姐陪著我...我並沒有感到害怕...

經過了一天的課程...我放學了...但是我和姐姐放學時間不同...

我開始回想著媽媽的叮嚀...看到家前的站牌要叫司機停車...

天色漸漸變暗...下起了毛毛雨...我招了一台公車...

上了車...才發現車上只有我一個乘客...

這時...司機說話了:小朋友,有沒有女朋友啊!改天帶他一起坐公車吧!...

我還愣愣的說:沒有啊!等以後再說吧!...真是個天真的小孩啊!

回家途中...還是忐忑不安...不住的望著窗外...怕會忘了告訴司機...

突然...看到一輛機車...跟在公車旁邊...穿著雨衣...

我仔細一看...才發現那是媽媽...我突然不害怕了...

但我的眼淚卻不住的打轉...我沒哭...只是激動...

小孩在媽媽眼裡...不管多大...還是小孩...不管讓我們做什麼...還是會擔心...

此時...我知道...母愛很偉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83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