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以為是~
2007/03/04 10:29:20瀏覽312|回應0|推薦4

國小五六年級......

有一次遇到了我姐姐以前的導師

我和他打個招呼!

那老師就叫我跟他一起去辦公室

說要請我吃個東西.......呵呵!

托姐姐的福...我才能吃老師請的...

老師從他的抽屜...拿了包魷魚絲出來...

我開心的吃了一些...老師就暫時離開...我回去班上

看到了一個同學...就跟他說帶他去吃東西!

我們到辦公室...又吃了幾根...開心的回到教室...

一走進教室...我的導師...突然叫了我的名字...

我嚇了一跳...導師說我怎麼到辦公室去吃東西...還和老師平起平坐...

我愣了一下...我忙告訴老師我只是帶同學去吃...但沒有和老師平起平坐...

那天回家...媽媽的臉色十分的難看...我知道接下來有炒肉絲可以吃了...

隔天...我去和老師道歉...老師也原諒我了...

其實要怪就要怪自己~自以為是...還帶同學一起過去吃...一點分寸也沒有...

難怪會被罵...還一盤炒肉絲= =\\\...

自從那次以後...我做事情會比較有分寸...或許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吧!呵呵!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88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