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的我
2007/02/28 09:21:30瀏覽234|回應0|推薦7

        大概是在幼稚園的時候,有時晚上我總是感到害怕,雖然姐姐就睡在上方,但我還是會怕,所以我常會睡到一半,就起來到爸媽睡的地方,把爸爸的其中一隻手臂拉出來,躺在上面,接著就進入了夢鄉.

        久而久之,那個行為已經變成了生理時鐘,一到某個時間,我就會起來,到爸旁邊睡覺,有一次,我半夜起來,當時我沒有近視,雖然很想睡,但還是看的很清楚,因為那時候,我看的陽台外,有一個光圈,七彩的,閃亮的,看完以後,我的頭變的十分的重,昏昏沉沉的走爸爸旁邊,隔天,就像宿醉一般,頭疼的要命,過一會兒,才恢復正常.

       大概是那次以後,我就比較少過去了,這時候,發生了一件事情,我媽媽說:我當時看到了一個穿球鞋的人,我原本以為是你,不過幸好你沒有過來,要不然就慘了.

       原來我們家那天,遭了小偷,樓下整個都被弄亂,那時候我們只是中了一千塊吧!有點忘了,總之不多,結果商店把我們的地址寫出來,小偷就來光顧,當時我爸的皮夾不見了,害得我爸又給在去補辦,報案後,也不知道警察是否有抓到?

       在那之後,我因擔心還有小偷會來光顧,就沒有過去我爸旁邊了,到了現在,我依稀記得那七彩的光圈,但是當時我並沒有走過去,搞不好那是一個奇幻的旅程在等著我呢!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77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