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化班
2007/02/10 11:17:42瀏覽284|回應0|推薦3

        國中2年級寒假,我認識了何老師,它是個很好的老師,我那時是當他的小老師,過了那個寒假,有一次,我在操場跑步,這時候,看到一個人跟我招手,因為我有近視,而且我上體育課都沒戴眼鏡的,所以我想說是不是叫我後面的,轉身一看,後面都沒有人,還再懷疑真的是叫我嗎?

        何老師走了過來說:你是忘了我是誰了喔!我向你招手,你還往後看,你記得我是誰吧!我定睛一看,才知道他是何老師,趕緊告訴他我記得,老師要我有空去找他,我答應了他.

       後來,我偶而會過去和老師聊一下,聊的內容大部分都是在說課業問題及在班上的問題,老師有時也會拿書給我看,有一次,老師拿了一張紙給我,說這是為我們這些升3年級的而開的,只收講義費,我免費教你們,我回去告訴媽媽這個好消息.

       媽媽答應了以後,我就去跟何老師告知,那時候我七姨來我們家,那天是我要去理化班的第一天,地點是在一個教會裡面,我走了進去,卻沒看到人,後來回家以後,我才接到老師的回答,他忘了告訴我改到下禮拜了.

       下個禮拜,我又過去上理化班,那天,來了很多人,沒有一個我認識的,後來我看到了一個也是練跆拳道的,很高興,因為終於見到了熟悉的,之後大家坐定位,就開始上課了.

        後來,老師還帶我們去台中玩,有時上課也會請我們吃東西,不過老師上課還是歸上課,有時會講一下道德觀念,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年,到了基測前一個禮拜,那是最後一次的課了,大家都覺得時間過的真快,一眨眼就過去了,很感謝老師的指導,因為那時候有何老師,所以我的理化有這樣的成績,我很感謝老師,他真的是一位好老師,真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35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