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的痛苦
2007/02/07 14:42:03瀏覽398|回應2|推薦2

       今天2月7日,早上起來,只是覺得有點冷冷的,也沒有去注意,換好衣服,就出發去學校了.

       一剛開始,我還以為是因為前幾天練動作過度,所以腰椎很酸,到了學校,頭有點昏昏沉沉,考完英文,想到下禮拜還要補考,所以就先算個數學,算一算,下課了,我趴下去休息一下,這時背後被重擊了一下,原來是坐在我後方的同學,他搥的地方隱隱作痛,後來,我有問題要找生涯老師,就找一位同學陪我去,到那以後,見老師不在,就先回教室了,順便去拿期末考答案.

        第一節下課,還是覺得不大舒服,於是就到走廊曬曬太陽,讓身體暖和,看會不會好一點,這時,我的朋友過來,我們聊一下天,就上課了.

       在這兩節課的期間,我勉強撐住酸痛的身體,但是還是感覺的身體的疲勞,正慢慢吞噬掉我,撐到了中午,抬完便當,身體已經快到了極限,吃完以後,我問同學一些問題,有一位同學,發現了異狀,就說要帶我去健康中心休息,我本來不想去,但是身體已經非常不舒服了.

       拜託完同學,請他們處理一下便當的善後,我就和同學一起去健康中心,進去以後,同學先叫我進去,我進去坐在床上,心中有點掙扎,不大想躺下去,正在這時,同學拿著耳溫計來幫我量,我感到了人間的溫暖,他又叫我先休息,於是我就躺了下去,並請他40分叫我,他答應後,就說先回教室整理他的物品.

       後來,我休息了一會兒,聽到有人進來,半開著眼看一下,原來是那位同學回來了,還跟另一個同學一起來,本我想已40分,想要起身回教室,他們趕緊跟我說先休息到下課吧!我當時有點起不來,於是,我又躺下去了.

       過了不知多久,聽到了高跟鞋的聲音,我猜想是不是導師,後來那腳步聲,經過我旁邊就又離開了,我很高興有許多人關心我,人間還是有許多的溫情,不過下次我不想再次感冒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25864

 回應文章

玄九天橘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關心
2007/02/07 15:17
我回家會趕快使自己好起來的,謝謝你的關心,請多多指教.

tracy's sho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起以前
2007/02/07 14:47

常抱病上學,那種勉強打起精神注意聽課的感覺,真得不太好,多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