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遊達摩山莊記
2007/01/24 17:16:26瀏覽793|回應0|推薦4

        這一天,爸爸帶我和姐姐兩個人一起去達摩山莊,在那裡和他朋友見面,而我則和我爸朋友的兒子玩,還有我姐,我們在山壁旁看到了一個很長溜滑梯,不過現在想起來,那好像是別人要從山上送東西下來用的,我們在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

        過了一些時間,我們覺得有點無聊了,就一起到山上探險,我姐說他想休息一下,於是我和那兩個一起玩的,一起到山裡探險,當時,我們在路上走著,這時年紀較大的那位說:這個是百步蛇的皮耶!我那時不知道百步蛇是不是很毒,就問他,他告訴我說:就是被他咬到,走一百步就會死掉啦!當時我們就說那我們來被咬咬看,再走一百步看會不會死!當時的我們真單純,呵呵!

        我們往山中走去,看到一個山洞,洞口很小,不過那時我還是小學,我們還勉強過得去,到了另一邊,看看四周,似乎沒有什麼東西好看,轉身回去時,我們滑倒了,這時才看到我們身後是一個斷崖,嚇得我們趕緊爬上去,以迅雷不及掩耳速度,衝出洞口,當時我們還驚魂未定.

        事後,換上泳裝,到游泳池,我姐也一起來遊了,還問我們跑到哪裡去了呢?我們告訴他在山上的事情,不過也只是喔一聲而已,之後我們四個人,玩到了下午,就互相道別,真是一個有驚無險的旅途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680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