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練比賽
2007/01/26 18:11:25瀏覽355|回應0|推薦2

        第一次比跆拳的對練比賽,是在國小的時候,當時到了比賽場地,大會的人員正在準備待會要用的物品,而選手們都在認真的暖身,我們道館帶我們暖完身,就到位子上休息.

        我們的第一位選手,和我的場次很接近,教練叫我們一起去暖身,我們到了樓梯間,我們對方彼此打氣加油,接著他出場比賽,當時,他很努力的踢,不過最後的優勝者是對方,教練說不要灰心,這只是第一次比賽而已,以後還有機會.

       輪到我上場時,站上比賽用的墊子上,聽到四周加油聲此起彼落,使我的熱血沸騰,比賽一剛開始,雙方你來我往,在第一回合,我踢到一分,回去教練那,教練告訴我踢頭,因為我們的比賽規則,踢頭是兩分,踢腰和腹部是一分,休息三十秒後,第二回合開始,聽完裁判喊開始,我們雙方又進入了激戰,我一個沒防到,被他踢了一下頭部,比數變成了二比一.

       這時,教練說踢不到頭就踢他的肚子啊!我聽到以後,就開始猛攻,對手也反抓的很兇,最後我又踢到了對手的肚子,比數二比二,在戰一會兒,時間到了,由於我們雙方都得兩分,裁判們討論了一下,我們被叫到中間,我緊張的看著裁判,最後的勝利者是...對手,但教練說:第一次出來,打到平手,不錯喔!繼續努力!

       回到家,我身上好幾個地方受了點傷,不過得到了一個實戰經驗,也蠻不錯的,只要繼續努力,我一定可以拿到獎牌的,呵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686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