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禍
2007/01/30 19:12:02瀏覽389|回應0|推薦4

        在我國小升上國中的暑假,某一天,我和姐姐騎著單車,去買午餐,出門以後轉個彎,看到是綠燈,就趕緊騎過去,這時,看到綠燈變黃燈了,我加快速度衝了過去.

        當時,我還沒放慢速度時,一輛小卡車從我旁邊開了過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車子硬生生撞了過來,我身體離開了單車,翻了一圈,跌到了地上,車輪離我左臉頰的距離,非常的近,車子再開晚一點,我就慘了,我想我以後一定要遵守規定,也不要開那麼快,才不會再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對著傷口暗自想著.

        車子開過去以後,我姐姐趕快過來看看我的傷勢,還好我只有膝蓋受傷,之後我們就去買便當回家,回到家後,把剛剛的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訴媽媽,媽媽說:下次騎慢一點,小心一點;這些話,我一定會銘記在心的.

        過了許多年的現在,那傷口在我膝蓋上留了疤,不過這樣也不錯,可以讓我再看到的時候,警惕自己,使自己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70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