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三時的上課時光
2007/01/21 15:08:52瀏覽429|回應0|推薦3

       在學校,我並沒有在好班,當時我們班是所有老師最頭疼的一班,我們每堂課都只有少數人在上課,英文課時,雖然是導師的課,也只有一半的人在上課,其他課更離譜,上理化課時,班上的人睡成一片,只有四五個在上課,國文課是裡面最嚴重的.

       一剛開始,老師還可以教的下去,到後來我們班剩下一二個人在上課,其他人打牌的打牌,談戀愛的談戀愛,聊天的聊天,還有人在整老師.

       導師說:要不是班上還有人要讀書的話,我就放給你們自己讀就好了,所以你們也要替想要讀的人想.

        當然有些同學就會說幹嘛讀那麼認真,你有可能考上好的學校嗎?也有老師問我:你想讀哪裡?當時我就說第一志願,老師搖一搖頭,我又說:那清水高中呢?老師就說:不可能!

        後來我第一次基測才考216,當然每辦法上清水高中以上的學校,之後畢業後,我又到會議室去讀書,最後以228進入清水高中,上來以後我就決定一定要更認真才行,呵呵!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40507&aid=672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