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訪朋友.紅燈籠
2008/04/26 18:08:52瀏覽783|回應0|推薦11

今天游泳後...

回家路上...

走在平常沒經過的地方...

映入眼簾的很熟悉...

陽光 微風...

我想起來了...

那是我三四年級時...

有個朋友...

找我出去一起去同學家玩...

那時候...

大概算是我第一次獨自出去吧...

和那位朋友...

走上了我完全不熟悉的路...

九彎十八拐的...

這時...

我看到那一排的燈籠...

紅色的...

旁邊的金爐...

舊舊的...

有些焦黑的...

陽光 微風...

那天雖然沒玩到什麼...

卻很高興...

有種探險的快感...

轉眼幾年...

再次看到那紅燈籠...

有種感觸...

回憶...

真是真實又陌生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