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逛街
2008/11/09 18:16:05瀏覽679|回應0|推薦8

突然...

有股涼意...

是雨還是空氣...

我又開始憶起過去...

小時候...

當母親要出門時...

總是要帶著兩個小毛頭...

我和我姐...

我們三個人在台中市街上穿梭...

跟其他同齡小孩比起來...

我們從小就有著逛街的腳力...

有時候...

我會抱怨...

還要走多久...

母親卻總是不厭其煩地安撫著我...

來到夜市...

我們四處看看...

母親會買一些我們喜歡的東西...

直到晚了...

我們吃過東西...

便往回家的路途前進...

而我和姐又精神抖擻地跑回家...

到家後...

或許腳很痠...

但是在逛街的過程中...

我看到了繁榮的景象...

燈光閃爍...

一片欣欣向榮...

那幅景象深深地烙印在心底...

久久不散...

或許這就是我每次到夜市...

都會有一種懷舊感的原因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