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畢業.遠行
2009/06/11 22:07:51瀏覽773|回應0|推薦15

畢業了,

沒有任何的感傷,

感覺像是到了盡頭,

只是到了盡頭.

我想大概是因為我擔任準備人員,

曾看過一次排演,

所以少了些感動.

或許是時間不夠,

有太多再見沒說.

或許是太匆忙,

失去了交代的時機.

畢業後,

我和爸媽一同到了台東,

因為我姐接著也畢業了.

在台東,

沒有想玩的感覺,

只是覺得累了.

指是累了.

或許是車子坐太久,

又或許是還沒離開畢業日的影子.

一早,

參加完姐的畢業後,

又匆匆趕回家.

回到家6點多了,

這兩天足足有12個小時是在車上,

整整兩天都是讓身體停頓的.

我想或許我是希望時間也停止吧!

有些話,

永遠也聽不到,

有些人,

永遠也見不到,

有些事,

永遠也不會重演.

人生啊!

留下回憶,

留下驚嘆,

留下悲慟.

總是在最後一刻,

我們才發現,

原來,

我曾經做了這麼多事,

隨即,

我們也就離開了那裡.

等我們回來時,

剩下的,

就只有記憶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