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前夕.交換禮物
2008/12/20 12:08:49瀏覽726|回應0|推薦11

這是在幼稚園的事情,

那一晚,

天很黑,

大家聚在幼稚園裡,

似乎在期待著什麼?

爸爸在我旁邊陪著我,

媽媽則站在姊姊旁邊,

我手上拿著一個禮物,

一個要交換的禮物.

記憶中,

我們大家從幼稚園轉移到某個地方,

那裡似乎有營火,

又像是燈火,

我已不記得了.

大家圍在一個大紅袋子旁,

小孩子把禮物放進去,

大家又退到旁邊.

我們似乎又進行了什麼?

依稀可以聽到大家的歡笑聲.

那晚,

我換到的禮物是彩色筆,

回家的路上,

我睡著了,

平安夜的歌響起,

在我腦海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