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照此下去,2012 國民黨必輸
2010/12/02 14:59:06瀏覽6026|回應119|推薦10

無名網友貼來一段話,很精闢,應該整理一下寫進聯合報社論,如下﹕

支持者是不看政績的

別傻了, 綠的支持者是不看政績的, 如胡佛所言: 台灣的選舉是, 綠的在選國家,藍的在選政府 ,所以每一場選舉對綠的支持者來說都是國家認同(台灣國)的生死交戰這種情況非友即敵, 凡認同中華民國的在他們來說都是敵人主張台獨的才是國人,尤其選舉時敵我分明,說甚麼票也不會投給敵人政績不想看,政策看不懂一切憑著感情(或仇恨)投票

今天聯合報刊登國民黨的選後初次檢討﹕馬英九:用誠懇感動南部鄉親,讀下來,國民黨還全然是老套的「政績」思維,沒有看到問題所在,沒有新思維。「政績」沒用,馬英九的「誠懇」會有用嗎?

照此下去,以民進黨現在的勢頭,2012國民黨必輸無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zhl2005&aid=4657876

 回應文章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長期來看,綠似乎在擴張中,國政論兄擔心這點,希望找到破解之道,也許過慮,
2010/12/05 09:38

確實是過濾了。

只要兩岸持續開放,往來越加頻繁,若民進黨不能大幅修正台獨意識,就長期言,他的版圖只會慢慢萎縮,不可能擴張。不要以為南部人真的願意長期「肚子扁扁也要選民進黨」。相信這種鬼話的人,就太不瞭解「台灣人」了。

我不反對加強國家觀念,但我的理由與目的與版主不同,我鐵口直斷「台獨是完全不可行的,而統一是遲早的事」,差別只在何時統一?如何統一?

如果我們不自欺欺人,就國際現實,根本不可能出現版主所希望的。我們若為中華民國與台灣好,就必須面對現實,才能為中華民國與台灣謀最大的福利。

請參考:臺灣越早跟大陸進行政治談判對臺灣或中華民國越有利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因為在這個系統發言時, 有時會被要求輸入作者名字, 有時又不需要會自動呈現
2010/12/05 09:15

應該不是系統的問題,而是你在點擊「回應」前,沒有先「登入」udn,而你要留言的部落格又沒有設定非udn會員才能「回應」,所以才會要求你輸入名字。若你沒先登入,又在有設定「會員」才能回應的部落格點擊「回應」,則他會要求你先「登入」再發言。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Opoo
2010/12/05 08:56

你還是先擔心,台獨一直無法實現,蠢綠要如何調適?會實在點。

蠢綠總不能一直開搖頭轟趴派對麻醉自己吧?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烽火外交的心態
2010/12/05 07:46

涂醒哲所寫的下面一段話

  “台灣在國際間目前有23個邦交國,顯示我國在拓展國際邦交還有許多成長空間,但卻因為馬英九總統的外交休兵政策,讓我國損失許多建立關係的機會,如此世界上將不會有聲援我國的國家存在,逐漸失去台灣主體性”

 http://blog.udn.com/DrTuforCongress/4658220

正好是標準的烽火外交心態。

八年烽火外交苦果還嚐不夠,想再來一次嗎?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浪兄與國政論兄的分別
2010/12/05 07:33

看了這麼多篇小浪兄與國政論兄的分別,覺得是短期與長期之別。

  短期來看,藍仍大於綠,如果泛藍能團結,可以獲勝,小浪兄是對的。

  長期來看,綠似乎在擴張中,國政論兄擔心這點,希望找到破解之道,也許過慮,
  然而“人無遠憂,必有近慮”,也有道理。

  真正的關鍵是如何深入探討,並如何找到能感動大家的方法呢?


草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o Irene336
2010/12/05 00:15

謝謝您的答覆,由於  Irene336 和  Irene 的回應文字風格內容太像,
  我才有這一問,果然是同一人。

  因為在這個系統發言時, 有時會被要求輸入作者名字, 有時又不需要會自
  動呈現 ,一般人工輸入時我會打irene(同e-mail地址 ),而自動呈現時名字
  為Irene336”

  我猜是因為您若登入會員,則出現  Irene336 ,若您沒登入會員,則必須
  打入 Irene ,出現名字就為  Irene ,注意還會有“我沒有登入”字樣。

   Irene336 的字樣是“我沒設肖像”,二者不同。

   歡迎討論。


Irene336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to 草山 and 版主
2010/12/04 23:11

不好意思 irene  跟  Irene336都是我, 因為在這個系統發言時, 有時會被要求輸入

作者名字, 有時又不需要會自動呈現 ,一般人工輸入時我會打irene(同e-mail地址 )

,而自動呈現時名字為Irene336,總之名稱不一致引起誤會, 抱歉.  


Opoo
別太幼稚吧 !
2010/12/04 21:27

如果是「民主統一」,因為「價值至上」,國號、國旗等的「身份標記」就不重要了,就算用「中華人民共和國」,用「五星紅旗」,如果統一是真正的「民主統一」,也可接受。

----------------------------------------------------------------

此說法太過天真吧 !

別傻了 !

阿扁只說過「中華民國是什麼碗糕」,

就被政治追殺和清算 !

台灣沒有一個是總統,

因貪污案被判罪和去做牢 !

而要深藍的神主牌,

中華民國沒了!

深藍會善罷干休嗎 !?

深藍能吞下去嗎 !?

別太幼稚吧 !


Hit
太神了 !
2010/12/04 17:01
 

連勝文槍擊案是神...

網友扮柯南自製影片,指「連勝文槍擊案」 !

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選前之夜遭槍擊,目前案情尚未明朗。而一名網友a0927110386抱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製作一部《連勝文槍擊案是神...》的網路影片,質疑P220型德制式手槍板機位置與距離縫隙過小,待擊發狀態下要像前竹聯幫愛堂堂主劉振南把食指與中指插入板機位置,並且進行反制根本是不可能 !


小浪(來台第七代閩南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提倡「泛藍不要內訌、搞分裂」,你先以身作則,不要爭論,聽我的,好嗎?
2010/12/04 16:48

「只要泛藍……」,「只要」從哪裡來?無中生有,天上掉下來?

原來版主認為台灣沒有泛藍喔?

你提倡「泛藍不要內訌、搞分裂」,你先以身作則,不要爭論,聽我的,好嗎?

版主搞錯內訌與分裂的意思了,平時大家可以提出不同意見理性討論,但,對外時,必須槍口一致,也就是選舉時,必須踴躍投票。而不是像你這樣,平時大家只能聽你的。若不聽你的,選舉時,或許就不去投票了。

我現在就是在挑戰泛藍的傳統舊觀念失敗路線,暫時的「內訌、分裂」無所謂,爭論完了,找到新的勝利路線,再團結一致往前走。除此沒有希望。

請問,如果爭論完了,不認同你的所謂勝利路線的看法,是不是就不要團結一致往前走?


為了長照永續經營
請多多吸菸做公益
頁/共 1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