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沒有人要領養我們??
2009/08/15 01:25:40瀏覽546|回應1|推薦26

颱風來臨前夕,

我們躲在車底下避風雨,因為無處可去,

那個時候,有一個伯伯不知怎麼的,

一直著拿掃把在我們面前亂揮,好可怕,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過沒多久以後,馬上就來了一位富有同情心的姊姊來英雌救貓了!!

姊姊看我們可憐,所以就把我們帶回去"避風颱",讓我們免受外面的紛擾,

但是,姊姊也是寄人籬下,不可能收留我們太久,

就連現在也是偷偷瞞著房子的主人將我們安置在房間裡,

而且,聽說房子的主人不喜歡像我們這樣的小動物,

要是被發現一定會被丟棄,(此時,外面風雨交加)

我們知道.....

這讓姐姐的心中好掙扎!!

姐姐還去詢問彩虹貓(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彩虹貓關懷流浪貓協會)

彩虹貓說要先打疫苗,

所以去醫院,

醫生說,我們還太小了,(大概一個月)

要緩幾天,

幾天過後,我們打了疫苗,

但是......彩虹貓說,

沒有位置了!!

看到姊姊奔波,為我們所做的努力,

我們不想給姐姐添太多麻煩,

所以.....能不能請"尬意"我們的善心人士將我們帶回去,

讓我們能有個家遮風避雨~

若是我們有幸能成為一家人,

我們一定會乖乖聽話,不吵不鬧,

有心事你可以跟我們說,

心情不爽的時候我們也會盡力的討你歡心喲!!

但是附加一點,千萬不要亂打我們喔~

若是有人要領養我們,請聯絡!!


最近我在噗浪裡面認識這位救這兩隻小貓咪的姐姐,

她很有同情心,

但是如上所述,她真的沒有辦法養,不然她就自己養了,

貓咪目前才一個多月大,不吵不鬧,不怕生,

而且很可愛的是,牠們會吃米飯喔!!

因為實在沒有辦法,所以我們就商量一下,

看看有甚麼辦法能讓貓咪趕快有個歸宿,

本來是要張貼海報,看圖說故事,

但是他們那邊能夠張貼的只有A4紙張,似乎不太夠用,

為了增加能見度,我就寫了這一篇文章,

希望愛護動物的人士,看到能夠轉載此文章,讓更多人看到!!

若是這兩隻貓咪深得你心,也能夠領養牠們,

請與我們連絡,讓牠們能趕快有個歸宿,也比較她們放心!!


很順利的,今天聽說,大黃已經有好歸宿了,

而且,領養他的人看起來很愛貓喔!!

真是迅速~我還來不及發這一篇文呢!!

這篇文章雖然是昨天打好,但是我很顧及這位姊姊的連絡方式,

怕太詳細,有人會騷擾她,所以,請遲遲沒有發出去,(我在幹嘛!!)

因此,我還是請願意認養的人能夠留言給我,到時候我會間接傳達的!!

貓咪的地點在台南,

所以要是住在台南的人也許會比較方便一點!!

最後,謝謝把這篇文章看完的人!!

在附贈一個網址:台灣認養地圖


剛剛又得知,另一隻小貓也有人認養了,

而且也是個愛貓的人,還說會讓姊姊知道小黃消息~這真是太好了!!

大黃和小黃都遇到好主人~希望牠們以後能快樂長大!!

要好好恭喜牠們,因為在這麼短的期間內,就能夠定案;

這樣看來,其實台灣人還蠻愛護小動物的,

只是通常我們看到的都很負面,所以很容易誤導為都是不好的!!

幸好,事情快速解決,我們都能放心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222456

 回應文章

Nicolai GEDDA 牡羊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8/15 02:20

哈哈

您是雞婆善良的天使

秦兒(gvh94759) 於 2009-08-15 13:37 回覆:

哈哈,不管怎麼說,這句話聽起來還真是悅耳呀!!

暑假總算是有做出一件有意義的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