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方岑姐生日快樂~
2009/06/02 01:27:29瀏覽570|回應2|推薦4
今天要大肆的慶祝,因為在這個重大的日子,是方岑姐的生日,

所以今天都要快樂一整天,不要受到其他外來因素的影響,

最近雖然知道方岑姐有在三立的"真情滿天下"演出,

很慶幸的,這次終於不是大反派了,深深的為方岑姐感到開心,

但是我必須要老實的說,我其實幾乎沒再看吶!!

現在我覺得電視沒有電腦好看,只是偶爾想起才會去開電視看,

我一想到兩個小時的八點檔,如果我看的話,我想我就不用讀書啦!!

而且,打從期中考以前,似乎都是處於忙碌的狀態,做報告、跳日本舞以及考試,

偶爾還去圖書館聽個演講(通識中心請國文老師們選一本書然後準備ppt,

好讓真正喜歡文學的同學聚集在一起,雖然現在結束了;

其實,我一直在想應外系怎麼不辦一個類似的呢~

不過,我這麼提議,所有的應外系老師應該會打死我吧!!),

到現在眼看著期末將至,代表著忙碌的日子又要來臨,要看八點檔也要等暑假在考慮,

畢竟,自從知道方岑姐在也不能演我的這一班的紀老師之後,我就一直很鬱卒呀!!

我覺得我心理受的創傷實在需要一段時間來回覆;

從小時候的懵懂無知時期,看見方岑姊演紀老師,那時候沒有明星和偶像的概念,

只知道那是第一個讓我覺得像天使的人,

我心目中的天使-那麼的善良、美麗又為學生著想,雖然那時候不知道方岑姐是誰,

但是卻一直記在心裡;青少年時期,雖然偶爾想起紀老師,但是網路不發達,

資料也不知從何查起,直到方岑姐演出三立的戲,才恍然大悟的知道

她就是當年我一直認為的天使-紀老師,而反差何其大,這就是演員

在知道方岑姐之後,就開始我默默的追星之路~

方岑姐用網路和我們這些支持她的方糖們(方岑迷統稱)聯絡感情,

而我何其有幸的也在方岑姐的心中一有了一席之地,這讓我非常的開心,

雖然方岑姐一直都很忙碌,而沒有時間上來部落格看看,

但是,我們依然是不忘上線關心方岑姊的大小事呀!!

盼望方岑姐不要忘了我們這些支持你的人~

只要在空閒的時候偶爾想起我們這些人,然後能讓你淺淺一笑,

就會讓我們莫大的歡喜低!!

最後依然要祝福方岑姐生日快樂~臻(真)岑在我心喔!!

千萬不要覺得沒創意吶~因為最真誠的祝福始終是老套的。

最後附上一張讓所有方岑迷既羨慕又忌妒的照片;

那一天我做了人生最瘋狂的舉動,就是一個人單獨的衝上淡水去找方岑姐你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3003349

 回應文章

章魚
哇!
2011/05/07 22:42
 說: 羨慕還不夠 忌妒還太少 , 看過我的以後 才會讓你大開眼界~( 是真的啦!!!}         如果你那兒還有照片 不妨供出來欣賞~大家一同share~

Min
捧場
2010/02/03 12:42

我看到了~

應該是你寒假以來最高興的一天吧~

秦兒(gvh94759) 於 2010-02-04 23:10 回覆:
哈~這篇是以前打的呢!!

回味當時的感受~只有好奇妙!!

再一次看見方岑姐依然感到親切!!
P.S.其實,寒假有出去的日子~都很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