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草=方糖=方岑迷的真心祈求
2008/08/08 16:28:23瀏覽373|回應0|推薦0
青草指的是天地有情方岑姐所演的張淑卿的粉絲迷們叫卿(青)草,

方糖就是方岑迷為方岑姐所取的自代稱,因為糖甜甜的,叫起來就有甜蜜的感覺,

大陸網友們有習慣為自己喜歡的偶像的粉絲們取好聽的自稱,

可以用作單複數,真的是很用心捏~



最近常常到百度的方岑吧去,

那邊的方岑吧和張淑卿吧是在對岸的同胞們為喜歡與支持的方岑姐所創的吧,

在對岸有很多的台灣網站是進不來的,

我也不太了解是甚麼原因,

似乎有甚麼屏障一樣把他們都給擋住了,

不論怎麼樣就是沒有辦法解決,

這簡直就可以媲美牛郎與織女嘛~

真的是很殘忍呀!!

這樣和我相比,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的,

因為我不僅和方岑姐一樣住在台灣而且還能看到方岑姐所演戲劇,

然而他們卻不同,

他們沒有辦法在第一時間完全的看到方岑姐所演的每一齣戲劇,

這是沒辦法的,

即使現在的網路資源這麼豐富,

但是還有例外中的例外,

像是我的這一班,

也許還有許多他們無法看到的戲;

他們也沒有辦法第一時間的馬上知道方岑姐為我們提供的新消息,

只能經由別人間接的轉載才能知道,

這也就算了,

最心酸的是....

是不能親自將祝福以及心裡想傳達的東西給方岑姐,

所以我代替他們做為傳聲筒,

真心的希望方岑姐能夠去方岑吧或者是張淑卿吧看看,

哪怕是留個言,就算是一句"方岑姐到此一遊"他們都會非常的高興的,


今天是奧運開幕,也是88節,

祝方岑姐永遠能夠高興樂開懷,

我代表所有的方岑迷們向方岑姐致謝~

多謝方岑姐在戲劇上所做的努力,

讓我們能看到那麼多令人驚艷的角色,

也多虧方岑姐能讓我們氣味相投的網友能夠聚在一起,

方岑姐是功不可沒的,

讓方岑姐看我打那麼多字真不好意思呀!!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11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