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方岑二扮季老師 沒錢領還被換角
2009/04/06 08:24:20瀏覽1858|回應0|推薦0
方岑演出公視《我的這一班》半年多,爆出製作公司積欠近35萬元酬勞,6日她透過經紀公司將提告。據知她沒拿到錢,還丟了飯碗,劇組已決定改由李佳豫頂替她演「季老師」,製作人林樹橋5日坦言:「不是沒誠意解決,但她那樣處理不妥,只能說大家緣分難續。」
方岑二扮季老師 沒錢領還被換角


方岑在《我的這一班》演出「季老師」角色,當年先演了7年,端莊形象深植人心,她後轉去拍三立拍戲。去年5月,她二度扮「季老師」,但從去年底至今,酬勞半毛錢沒拿到,期間拿到支票卻跳票,製作公司曾提及3月底會先付一部分錢,如今也沒消息。

方岑說:「感覺被耍了,對方小動作太多,一再跳票,我很遺憾。」她稱自己是月光族,每月有定期定額的費用要繳,家裡最近裝潢也需要錢。劇組改找李佳豫演出,方岑被換角,她昨還不知情,林樹橋則強調與酬勞事件無關。《我》劇內容走向將更多元化,林樹橋說,還打算增加5位老師。



看到到這則文章感到很無言,我今天一大早起床,

原本高高興興的看到有方岑姐的新聞耶~沒有想到,竟然,是這則新聞,差點沒岔氣了!

我只為方岑姐失去演紀老師這個角色感到惋惜,不會為了方岑姐離開公視感到惋惜,

畢竟我是從最剛開始的紀老師才知道方岑姐的,但是現在去變得不一樣了,

本來應該是不計利益的我的這一班這個有教育性質的節目,

現在去為了雙方的利益而搞成這樣,這樣公視還能說是這是個教育性的節目嗎??

小朋友們都看到了大人們這樣的事情,

那台灣的下一代就算有多自私我想我也不會太感到意外的~

本身我是不會去責備方岑姐的,因為我知道要不是方岑姐沒有辦法,

是不會這樣子處理的,也不會搞到那麼頭大,

假如今天公視好好的遵守雙方的當初的條約,現在會變成這樣嗎??

明明是自己的錯,現在卻要反過來指責,方岑姐這樣處理不當,這是甚麼東西嘛!!

根本就是做賊的喊抓賊,搞到好像這件事是方岑姐的錯一樣的盲點,

簡直可以說是莫名其妙嘛!!

現在總覺得每一個電視台都是很醜陋的地方,我知道三立是這樣也就算了,

沒想到我原本以為不計營利目的的公視竟是這個樣子,現在只希望方岑姐能夠快樂,

不需要為了演戲而委屈自己,雖然我還是很想要看到方岑姐的戲,但是,

如果是這樣的話,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

而且我相信只要是方岑姐想演戲是不怕沒戲演的,因為有實力的人是不怕沒工作的,

在加上方岑姐的EQ這麼高,這點小難度對方岑姐來說一定沒有問題的~

我會為方岑姐繼續信心喊話低~方岑姐加油!!請不要忘了妳的粉絲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8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