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難尋 熱舞激情夜 女同志現身【男得有情天】(2003-04-22)
2008/09/06 22:20:37瀏覽1121|回應0|推薦1
真愛難尋 熱舞激情夜 女同志現身【男得有情天】(2003-04-22)

孽子旋風與張國榮輕生事件,聯手將同志議題炒到
最熱,有阿莫多瓦第二的西班牙導演傑拉洛華拉新
作【男得有情天】,4/22於真善美劇院熱鬧舉行
首映,不僅有火熱舞者貼身舞出愛恨交織、赤裸情
慾的激情開場,曾演過同志角色的向麗雯與變妝藝
人Kandy Chen也不怕被對號入座,大方地與「台灣
霹靂火」劇組演員中的方岑、王渝文、戴士堯等演
員們攜手到場觀賞。

王渝文與方岑在台灣霹靂火中同樣扮演女同志,雖
然方岑只有「含情脈脈」點到為止,沒有露骨情慾
戲,卻在戲外大膽承認「會和女生玩親嘴遊戲」「
覺得男生很噁心」,問日後還會不會接演同志角色
,她笑笑回答:「有何不可?」,她還透露一個小
插曲,以前一個追求過她的友人最後也「突變」為
男同志,她不會排斥,反而覺得他們「很友善!」
蕾絲邊角色雖然禁忌,但反而為兩人帶來全新形象
與演藝第二春,而柔媚的向麗雯男人女人都愛,在
「逆女」中為了六月尺度大開放,她也直言對同志
並不排斥。久違螢光幕的變妝藝人Kandy Chen也回
到台灣,他非常推薦【男得有情天】,「人生過程
中至少有一次該和同性談戀愛!」,Kandy Chen表
示,她這次回來希望能自己導演一部電影,當然也
會放入自身經驗,她信心滿滿的說:「我的經驗比
起電影絕對毫不遜色!」

【男得有情天】由一段糾葛不清的三角戀情講述到
自我的認同與激情的誘惑、人性的脆弱,不止是同
志的故事,也是所有愛到深處的男人女人心底的恐
懼與誘惑,【男得有情天】將於4/26於真善美劇
院、學者影城上映,預售票特惠價每張160元,詳
情請洽台北縣市誠品書局、元碁售票網及真善美藝
術劇院、學者影城。

>>【男得有情天】電影相關網站


想當初方岑姐演的台灣霹靂火的馬阿敏也蠻犀利的,

法律條文念的完全的流暢,好像都不會有阻礙,

"嗆聲"好像也是從這裡開始的,尤其記得後面一部的台灣龍捲風,

方岑姐完全在這齣戲裡面佔足了鋒頭;我也看過之前的新聞,

現在找不太到圖了,勉勉強強純文字的,

馬阿敏和葉美琪這2個角色是由方岑姐自我推薦來的,

前者原本的設計也是很老套的要愛上男主角,後來是方岑姐對這個角色有想法,

好像還特地為這個角色量身訂做了一本有關馬阿敏的設定上書給上層,

沒想到通過了,從此馬阿敏這角色就墬入了同性戀的深淵囉!!

後者好像也是方岑姐自我推薦,原本葉美琪這的角色是給別人演的,

後來是方岑姐自己覺得以後"可能"沒有辦法在演年輕的角色了,

所以就去爭取演這個角色,接下來大家都知道啦~

方岑姐為了這個角色可真是下足了功夫,為了讓腳色看起來更有說服力,

還去花錢動刀,了解紅酒的知識,還為了奸淫戲裡面的陳昭榮跳了佛朗明哥舞,

真的是為了演戲花了不少的心力;

最後想想,發現"自我爭取"好像真的蠻重要的,

要是當初方岑姐沒有爭取這兩個角色,後來方岑姐會有百變女王的稱號嗎??

能讓大家都知道方岑姐嗎??

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自我爭取的重要性,因為我都是隨遇而安,隨波逐流,

後來聽別人說,做人不能這樣,我老是想不明白,

今天想想方岑姐的做人處事才發現這個超大的諷刺,

原來那是這麼的重要,是會影響一生的,我覺得我好像因為方岑姐而學了一課!!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vh94759&aid=2196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