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館半日遊行程推薦》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5 05:49:03瀏覽30|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親愛的:   現在的我喜歡獨自站在陽臺靜靜的想著你,   好想知道你在家凝視遠方的時候。   你的眼前是否會不經意的滑過我的影子。   當我躺在床上夢你的時候,   好想知道當你走進甜蜜的夢中的時候。   是否看到我在相識的那個岔路口等著你。   我喜歡看著我們為數不多的相片,   獨自品嘗著往日的點點滴滴。      親愛的:   為何現在在卻是淚流成河。   這是一種怎樣的思緒,一種怎樣的酸楚?   有人說,學會流淚是因為體會到了愛情的刻骨銘心。   我說,哭泣是因為真的愛了,深深的愛了。   想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你的笑容依然清晰。   過往如煙,為何總是纏繞我心中?往事如風,為何風向不定,總在我心中飄動?   曾經的山盟海誓縈繞于耳,熟悉的音容笑貌浮現眼前,往昔的心有靈犀至今未散!   我期盼著、等待著、究竟哪里是終點?      親愛的:   有時候覺得你很近,觸手可及。   有時候又很遠,遙不可及。   當你在我的身邊的時候沒有抓緊,所以我的結局才會是失去。   當你離我很遠的時候我還不愿放手,所以我注定要為此受傷。   我是如此的愛你,卻只能像個迷失的孩子一樣在人群中迷茫。   如果有你天你能走到我的心里面去,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現在的這個你留給我的傷。   如果有一天我能走到你的心里面去,我一定會流淚。因為那里面全是我給你的無可奈何。   你的出現注定了將永遠的刻骨銘心,   你走進了我的心里。   我的愛,無家可歸!      親愛的:   這個世界上所有的人都在逃,   只不過逃的方式不一樣。   有的人是在虛偽的逃避,以為自己能夠忘記過去。   而你,就選擇了這樣的逃避我們的愛,   而我,一而再,再而三的被自己打敗。   我無法用文字去告訴自己不要流淚,   你看,我多虛偽。   即使沒了淚水心里卻一直為了你的離去而哭泣。   你判我這一身無法忘記你,   判我終身監禁,劃地為牢!   淚水從臉龐滑落到地上,   而我不敢低頭,不敢低頭。因為我不想讓你看不起我!      親愛的:   好想燃燒自己,   讓自己在這個世界上抹去。   可是,總是那么的遲遲疑疑。   我常常是這樣,渴望又絕望,自卑又自傲。   遲遲疑疑,思來想去,總是缺少坦然的勇氣。   但,我不能這樣原諒自己。   我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讓所有關心我們的人為我受傷!   大姐,二姐,三姐,爸媽,朋友。每一個期待我們,看著我們的人。   我注定只能讓他們失望。   但是親愛的,這次,我不會讓你失望!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了就是愛了,沒有任何理由。沒有配不配,沒有值不值,更沒有所謂的理智和驕傲。愛了就是愛了,很簡單又很復雜。 我生氣是因為想你你卻不在身邊,告訴你我生氣是因為想你讓我覺得痛了。但有一個能夠思念的人,其實也是一種幸福。 愛,很簡單,就是輕輕地把你放在心里。愛,很復雜,就是無法走進你的心里。我的世界你一目了然,你的世界我被驅逐在外。既然我的世界你肯參與,為何要拒絕我走進你的世界呢?你總說:告訴你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告訴我就是對我的意義,明白嗎? 你總說你不值得我愛,你總說你不配得到我的愛。你總是要我忘記你,你總是想悄悄離開我的世界。但是我什么也不想說,以后會怎么樣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 今天,此時此刻。我愛你!愛上你,只用了一秒,忘記你,我也不知道要用多久,所以,我想一切交給時間吧。 我說遇上我算你倒霉,我說你的心太軟了,我說也許我們都矛盾。你總說也許吧。為什么愿意倒霉呢?為什么總是心軟呢?因為你心疼我對嗎? 這輩子最大的得意就是遇到你,你愛我。這輩子最大的失意就是我們相愛卻不能互相擁有。 愛你,卻不能長相廝守,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無奈!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等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愿,好傻!如果愛你是錯,我情愿一錯再錯。不要忘記我,讓我占據在你心中唯一我的地盤。 生命太無常,生命太脆弱,來生太遙遠。但求此生你能陪著我。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譜寫這段堅定不移的永恒。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洗盡 彼此世界里的落寞與蒼涼。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攜手相伴走遍彼此想去的每一個地方。如果有一天,我們在一起,一定要牽緊彼此的手,永不放開。但 是,生命中的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碎,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場無奈,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幸福。你是幸福的嗎?我是真心的想你幸福的。我從來不想傷害任何人,你知道的。但是我卻傷害了,即使那不是我的本意。 你說不要給你任何希望你很貪婪,其實你的貪婪也是我的貪婪。你總說你的自制力很差,但是你表現出的自制力卻讓我害怕。 愛了就是愛了,心就不是自己的了。愛你,才會舍不得你,才會害怕明天一切都更改。在乎你,才會胡斯亂想,才會經不起任何小小的傷害。無論是對是錯,無論是好是壞,都是因為愛就一個字。 你好嗎?還會不經意的想起我嗎? 一定要好好的,如果有一天沒人愛你了,那一定是我死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親子玩樂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休閒生活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85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