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3/02/14 08:01:57瀏覽34|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很多時候單身是只是因為曾經深愛一個人,愛的刻骨銘心略帶青春的焦躁。                                                                                                                           ——寫在前面           你并不帥氣也不高大威武,更不是所謂的富二代,你只是對于文字有著異樣的情愫,從你以前交往過的對象就知道,但你愛過她們,而且死心塌地。她們都說配不上你,最后選擇了離開,說你會遇到更好的人,即便這樣你也撕心裂肺的去疼痛。           愛情與條件無關,產生因果的只是頻率,這是你后來才了解的事。你談過很美好的戀愛,那些愛一個人的記憶還在腦海里,每一個你都記得很清楚,會開心、會興奮、會滿足、會心跳,也會哭泣。那時候你花很長一段時間去練習一場戀愛,然后記住了。你一悲傷她就會把你緊緊的摟在懷里,因為這樣會讓你安心,這種默契讓你上了癮。從此你對愛情有了新的認識,并且這成為了范本。你已經知道愛一個人是怎么回事,需要怎樣的心跳,于是在失去的時候你會刻不容緩的去尋找那樣的心跳,那樣的愛情。           因為你曾經真的愛過,所以更懂得如何去珍惜,你也會去比較,所以你知道愛是怎么一回事,無法勉強。                    之后你遇到了很多人,他們都比那個前女友好,更漂亮,更溫柔,還會給你送早餐,你也嘗試約她出來看看美麗的夜空,你努力的去牽著手不放開,希望這會是個完美句號的結局。但是你發現她越對你好,她越優秀反倒讓你們之間越來越沒有話題。他不能陪你整晚仰望天上星星,也不能陪你去你兒時的樂園轉轉......重要的是你不能忘記曾經受過的傷,而她也不能忘記前男友。           因此,你變了一個人。不拒絕任何的表白,沒有鎖好心門,在眾多喜愛的人中肆意更換著曖昧者,你甚至洋洋得意。你以前很排斥這樣的行為,你覺得曖昧是不負責的表現,更是渣男的行為。但后來,你才發現,每一次接受別人的表白是極想要好好愛的表現。但是,始終你還是單身。           你也總是問自己,是否是自己的問題,是不是把愛情想的太美好,太偉大。自己是否太過天真幼稚?于是,你嘗試著去適應,去遷就,去配合,可是發現愛情遷就不過來。勉強在一起的痛苦遠大于幸福。你相信愛情需要努力,你努力的把自己變成一個好男人。直到后來,你開始懷疑,你期望的愛情是否曾在,是不是一個人的幻想。           然后你又想起了前任,想起了那些戀愛的記憶。你終于又確定,這樣的愛情是存在的,你曾經擁有過,所以現在無法去放棄。你曾經去過遠方,看過最美的風景,所以你還想再次擁有。           你并不是單身選擇了你,而是你自己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單身,是場不痛不癢的病。           也許愛一直存在,相愛的人沒有悲傷的權利,做好準備,隨時和下一個她,手牽手。 文/落小寒 新浪微博@落小寒warm 轉載需注明作者,謝謝。

其他熱門新知02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是我們現在的狀態。曖昧中的我們小心翼翼地猜測著彼此的心意,卻誰也不先說清楚,繼續試探著對方。         我和你已經相識了兩年,是很好的朋友。其實,我一直喜歡著你,只是不敢向你表白,就憑借著好朋友的掩護在你需要的時候關心和照顧你。我以為我們會一直是好朋友,會一直無怨無悔地對你好。直到你找到你愛的女人,我就會放下對你的喜歡,退出你的生活。         可是最近一段時間你有些變了,變得很奇怪。以前你打電話給我都是有事要請我幫忙,可以說是無事不登三寶殿。可是你最近開始常常打電話給我,只為和我聊一些生活瑣事,或者跟我商量未來的計劃。以前我們都是用手機或者網絡聯系,一個月不見面是常有的事情。可是最近你常常約我出去吃飯或者到處逛,就像情侶約會一樣。以前你從來不過那些不放假的節日,更別說會給我送上節日祝福或者禮物了。可是最近無論是什么節日,你都會打電話祝我節日快樂,常常會在我們見面的時候給我一份禮物,說是補上節日禮物。           你的異常舉動讓我忍不住猜想你是不是開始喜歡我了,可是你又沒有明確地表示,好像還是當我是好朋友,只是更親密了一些,讓我很忐忑不安。我們的距離因為你的主動而拉近了很多,卻依舊沒有突破朋友的界線。我試著婉轉地向你提出疑問,可是也不知道你是真的沒聽出我問題的真正意圖還是在裝傻,總是會轉移話題。問了幾次都沒有得到答案,我也就放棄了,打算順其自然,別讓自己想那么多了。         我很享受你的親近,讓我對你的喜歡更深了一些。我們會在對方難過的時候,給予溫柔的安慰和鼓勵,減輕悲傷;我們會在對方開心的時候,給予溫暖的擁抱,分享喜悅。我們會一起到處玩,每到一個地方都會為對方拍很多照片,也會給兩個人拍合照。當你舉起手機拉著我靠近你的時候,我都有一種我們是一對熱戀情侶的感覺。可是除此之外,我們就沒有更親密的舉動了,好像那只是你的一時興起或者豪爽,完全無關愛情。        是你掩藏的太好,還是我在自作多情?我很想向你要一個明確的答案。我既希望得到答案,又害怕你的答案不是我想要的,更害怕你說出答案之后我們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為了繼續留在你身邊,既然你不說,我也假裝我們還是好朋友,維持著曖昧的關系,等你主動打破這樣的狀態。         如今,我們的友誼已經進入了第四年。我們的關系更加緊密了,身邊的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聽到這樣的猜測我都會緊張地等待你的反應,你都是微笑不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反而讓我和別人都覺得你是在默認。曖昧中的我們依舊隔著一層紗靠近彼此,等待某一天我們其中一個人揭開這層紗,決定我們的結局。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 休閒生活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7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