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地圖》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2023/02/19 14:48:26瀏覽30|回應0|推薦0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昨天又回他家了,說實話,五一了可以算是個小長假,他家在農村,想去農村再享受鄉土風情,而他家要求結婚趕緊結婚吧,但是拿啥結婚啊,連個房子都沒有,本想著在我們這塊買房子,但是又買不起,現在突然感覺到“現實”這個兩個字的具體含義了,體會到了,要嫁還是嫁個有錢的吧,我應該是一時被愛情沖昏了頭腦,把現實存在的問題給忽略,一種自欺欺人的做法,家和萬事興,我想要“家和”那什么是家和,什么是事興,他爸媽確實對我不錯,但是我不敢知道以后我們及結婚之后會不會還是這樣對我好,我會不會幸福呢,會家和嗎? 昨天晚上凌晨的車,到我家就早上6點,急急忙忙的最后上班還是遲到了,可是一點沒有心情上班,不包含單純的困,還有煩,煩的是他媽說的我最敏感的話,讓我很長很長時間不會忘記,我甚至有點討厭她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看著這天邊美幻的夕陽,又讓我想起你迷人的臉龐。幻想著此刻有你陪在身旁,你再次依偎在我胸膛。 似乎又聞到了那熟悉的發香,感覺到了你擁抱的力量。這迷醉的幻想讓我心傷,拿什么來撫慰此刻悲涼。 清楚的記得你身著灰色運動裝,活潑可愛讓我醉腸。想起與你最后的時光,我的眼淚忍不住的涌淌。 你曾為我打開幸福之門,為何又把我推進黑暗孤房。曾視你為最暖陽光,而今你化作我心頭冰霜……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補貨速度快的狗狗龍抓娃娃機遊樂場,大推!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24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