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館哪好玩》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2023/02/18 17:34:07瀏覽24|回應0|推薦0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說,你對不起的是那兩個人;你說,你不能釋懷的是記憶里的那個人;你說,一個人單身久了就會成為自己想要找尋的那個人;你說,我總是笑著在聽;你說,我為什么不說。 那么你來聽我說,我說,我喜歡你。可是你會聽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家門前有一條小河,隔開了河兩岸的人家。河上沒有橋,河流延伸到遠遠的最東頭,綠草掩映著一條點綴滿石子的泥濘的小徑,算是橋吧,因為那小徑之后又是一條延伸到另一處盡頭的水流。   一株古老的合歡樹,盈盈地開滿扇子花,即使是彩筆也描繪不出那樣的色彩。然而,當零兒啃完了半個蘋果到達它的面前,圍繞著它轉了一圈又一圈,也找不到一個方位,能夠得著那些粉白的小扇子花兒。一次又一次,并不知道死心,當零兒又一次遠望它在河盡頭云霞一般紅的時候,每次的失敗而歸的遺憾再不能記得。她知道總會把它摘下,托在手心里的。   終于這一次,爺爺正在這邊放壩引水。零兒叫他兩聲,他便答應兩聲,繼續埋頭挖動鐵锨。零兒于是玩自己的。   蘆葦葉子是那樣好看,它結的不知是果子是花,褐黃的密實的大冰棍。傾身去扯它,狹小卻不見底的溪澗,一棵一棵植物冒出來,從黑色到墨綠,青綠,“ 阿零啊!你夠什么呢?”咦?爺爺總是這樣,好像背后長了眼睛。零兒縮回手,站直了身子,這次卻緊盯著爺爺的背脊不放。終于,也不見二郎神的天眼顯現,等得不耐煩了,一只手卷著細長的草葉,一只手一只手在地下扣沁涼的泥土。呀!爺爺的背部這時顯現了,他挺挺腰背,西風吹過,襯衫貼著背顯出圓形的深色來,是眼睛嗎?零兒再揉揉眼,再揉揉她的眼,是了!是爺爺流淌的汗水黏住了白衣服。虛驚一場了。   水田里秧苗搖曳,似乎都在掩嘴嗤笑,沙啦啦的聲音。零兒紅了耳朵,從里熱起來。一陣風來,又吹得好了些。   爺爺終于關于開完了壩,肩扛起他的鐵锨來。“回家啦!”迎著晚風開心地歡呼一聲,疾跑兩步,風聲從耳邊擦過,好像也在急切地席卷歸家。它們的家很遠,在零兒除了想象,永遠抵達不了的盡頭的盡頭。   爺爺牽起零兒的手,他厚實的手掌卻又常常被零兒拉扯著后退。零兒叫爺爺,幫我摘小扇子吧!   哪里?   我指指滿樹的旖旎,那里!   爺爺走近了,稍稍踮腳,手已能摸著一大片。望著大手掌在那里晃悠,零兒的心里甜滋滋。心愿啊!終于實現了。   這一朵?   嗯……不要。   那這一朵?   不要它。   那這一枝吧!   好啊!不,不,那一枝?嗯……那一枝?   沒有看清楚,然而爺爺的手晃了晃,已收回來了。   你看太陽都落山了,奶奶要等急啦!   好!你先走吧!心里默默堵著氣。   爺爺竟果真獨自走了。他的扛鐵锨的背影消失了,田野又是一片田野。望望淡藍的天,綠綠的草,秧苗,絲瓜,黃瓜,蠶豆肥肥的葉子像大耳朵,圓嘟嘟地一個一個立著。黃瓜架一朵黃花嫩黃地開著。扭扭頭,換個角度,又一朵黃花露出臉來。你看,還有嗎?還有我的姐妹嗎?三朵、四朵、五朵,終于還是找不著了。 望到一切,唯獨不再惦記倚靠著的一樹合歡花。   心里還是存著委屈,卻并不寂寞。就像你跟戀人玩,跟一個朋友的不愉快你還是記著。除非那個朋友像這些草兒花兒般可愛,綠油油的。   紅彤彤的夕陽已經落去,天空最后顯出一天的一片清明。奶奶還是來找零兒了,她不來找,零兒就會回家了吧!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 時事評論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