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2023/02/18 06:51:20瀏覽35|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天悠悠地悠悠,天上的星星參北斗,轉眼又是一季金黃喜悅的豐收;飽滿的稻谷詮釋著勤勞汗水的報酬,火紅的楓葉卻點燃了癡情的等候。想當初東風裁翠柳,日落西山后,你我說好了不分手,即使是海枯石爛也恪守!看現在秋風染山丘,愛上你我已無藥可救,說好了生死到白頭,就算是天老地荒也不罷休;耳鬢廝磨今生今世也不夠,來世相約再聚首,哪怕是拼得頭破血流,哪怕是耗盡青春眉頭也不一皺!想如今時過境遷戀人還在否?還記得誰輕解羅裳獨上蘭舟,歡快的笑聲似風盈滿袖。  鴛鴦扣,贈送戀人手,觸景生情使人憂;繡花球,千絲萬縷情絲繡,睹物遐飛魂兒勾。一份愛情何時才擁有?秋風拂長柳,明月登高樓,等你我等了那么久,等得思念如盈月般肥牽掛似黃花般瘦;桂花又悄然無聲無息地躍上枝頭,讓人不由自主地將往事昔日回首;轉眼間白雪皚皚三寸厚,恰似那李煜揮不盡的向東一江春水愁!歲月貌似神偷,不知不覺將我的青春弄丟!看著記憶也慢慢地在腦海中陳舊,心不由自主地緊縮在顫抖;你的影子始終在我左右,只因為愛讓你在我的世界里駐守。曾經你我在荷塘月色下徜徉在驛站中逗留,只為彼此意合情投,只奢望未來的幸福美好我們一起去追求;可花開花謝潮起潮落不見了燕子不見了海鷗,為什么還不見你、不見你來寂寞冷沙洲,繼續來牽我的手,風雨中繼續一起走?!難道你是想讓繽紛多彩的往事昔日隨風而逝在記憶中生銹?難道你想遺落我一個人在梔子花開的季節里煩憂?覆水難收,承諾既然早已說出口,這輩子我就甘愿為你消瘦。愛的伊甸園是用真誠真摯鑄就,一個滿是愛慕怨恨的毒咒,就是只想和你天長地久,希望你不會只是我記憶中的一顆瘤!  多少個日夜想你淚兒流,只因為我依然還在昔日的美好中感受;回味那些往事就像品味一杯美酒,并不是人們常說的不堪回首。播種了風花雪月的時候,我就希望我們的愛情就像農民秋天收割金澄澄微笑般的豐收;望穿秋水獨登高樓,只希望你能明白我對你的愛這世上獨一無二。  盼你盼了不知有多少愁,看看曠野落葉紛紛堆了有多厚,你就會明白是什么哽咽在喉?想你我想了一宿又一宿,盛放在餐桌上的往事似乎已經發餿,可我依舊日日夜夜守著你那份溫柔!春去秋來燕來又飛走,不知何時才能和你邂逅?蓬頭垢面就這樣默默想著你盼著你不知羞丑,就這樣把你記在心頭情愿將自己禁錮成囚。  天上的云懶散的在水中飄游,你可知道這是我不盡的憂愁?歲月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偷,竊取了我的快樂卻讓寂寞孤獨在漫漫長夜獨奏;我無意識的在街上尋搜,一個憔悴的影子即刻在地上所投。就這樣默默愛你猜不透,一生一世不希望有什么愛恨情仇;既然愛你海枯石爛我也沒有放棄的理由,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長多坎坷我也不會有借口,我寧愿舍棄世界滿天星斗,為你播種一顆紅豆,就這樣為你靜靜地守候!

其他熱門新知02

凌霜盛雪花開,俯身當陽下,將秋花采摘,沉浸為你漸漸思哀。 踏雪尋梅路轉,直立寒流中,為大地鋪滿,癡狂為你緩緩收斂。 無奈雪中真無情,花枝負水綻,含蕊映入天地間,暗空明,唯我獨自月下行。 罷卻雪中已空瑩,雪化日下水,剔透宛若海中珠,藍火靈,寒河水上浮打萍。 雪景映得幾分愁,雙手合十,虔心祈禱在心頭,見那寒河之水向西流。 下跪篝火墳墓旁,兩膝并曲,火上無暖手亦涼,唯見遠處紫煙輕飛揚。 為你祈禱,流下我的淚,盡去雪水殘留污穢,寒風刺骨人不寐。 為愛祈求,將愛情點綴,空留月光陪我入睡,痛心寸斷冷室內。 淡淡檀香,夾雜秋風倍芬芳,秋雁何時還故鄉? 粒粒佛珠,穿插金線溫手出,真愛何年復如初? 檀香滅,無煙出,換得果香;留我相思葉,隔在本中篇與頁。 魂魄落,到夜幕,狂風襲來,卷我相留處,使我渾然亦無助。 星辰消失在那云層光輝交映處,幻滅無數,寂靜之夜亦無安心路。 愛情糜爛在那海誓山盟宣告后,無法忍受,寂寞之夜解下同心扣。 緣薄情亦無,不見當年淚眼相愛在夜竹,月老將緣,點點滴滴盡消除。 不求你我到老相攙扶,但求不再為愛相躊躇,一生以沫亦相濡。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南景點雨天備案,讓你輕鬆夾簡單夾的狗狗龍抓娃娃機樂園
( 心情隨筆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16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