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2023/02/17 20:28:49瀏覽30|回應0|推薦0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 今天,一位自稱是出版社編輯的女士來到我家,讓我寫一部關于他事跡的書,但是我一口回絕了,因為我覺得我貧乏的語言無法真正的把他展現出來,我也不出他在我的心中的感覺。 她哦了一聲,不再說什么。 (二) 剛碰到他的時候,是他由雷正興改為他的那年秋天。 秋風吹得人直打哆嗦,我趕快裹了裹大衣進入鞍山鋼鐵廠。我是到鞍山鋼鐵廠參加社會主義建設,聽說他也被分配在鞍鋼化工總廠洗煤車間當推土機手。那個時候我就已經偶爾聽到他的名字,從別人口中聽到的大多數都是一些表揚他的話。我一直很好奇,他到底是怎么樣的一個人,難道真的像別人說的一樣是一個以幫助別人為快樂的人。可是內心一直對他表示很懷疑,覺得也許這只是他裝出來給他人看的,他只是一個表里不如一的人。 畢竟我也來到了這個鋼鐵廠,所以,很快我就見到他他本人。眼前出現了一個18歲左右的個子小小的年輕人,看到他秀氣稚嫩的臉,怎么也想不到他就是大家口中的他。我想象中的他是一個25歲左右的,青年人,會給人一種成熟感。但是以前這位,稚氣未脫的少年就是他。這讓我對他更加好奇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每天都可以碰到,由于一起工作的緣故,可是時常近距離的觀察他,從而漸漸地了解起了他。我心中的那個懷疑,那個對他的非好感也漸漸地隨著相處的時間的推移而流逝了。 (三) 在鞍鋼一年零二個多月時間里,我與他建立了深厚的友誼,那段時間我看到了他的認真工作,他的助人為樂,這期間他居然被3次評為先進工作者,5次被評為紅旗手,18次被評為標兵,榮獲青年社會主義建設積極分子稱號。看著他我自愧不如。 (四) 如今雖也將近年末,不過如今的年末似乎漸漸沒有了味道,雖然街上,到處放著音樂,建筑物也裝飾得流光溢彩,但卻久已感覺不到年前那種忙忙碌碌而內心雀躍的感覺了。 不知是我老了,還是時代變了。 記得那個時候的年末,也就是1960年,我們不僅忙著過著過年,也忙著宣傳積極入軍。在他的帶領,很多人都積極參軍,我也被他鼓動了起來。他的激情永遠都在激勵著我們,曾經有一次,我問他為什么這么想參軍。他笑而不答,我想也許他覺得參軍更加能幫助到國家,幫助到大家吧。因為他的心中永遠裝的都是別人而不是自己。 新兵換裝集中待發,他因無政審表,難以批準入伍,遼陽市兵役局余新元政委送他到新兵大隊,當了“便衣通信員”。這一結果是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想不到最積極入軍的人卻沒有成功批準入伍。 事情永遠都出乎意料。1960年1月7日當晚,接兵參謀戴明章通過長途電話向工兵團團長吳海山請示,他雖無政審表,可是個優秀青年,是否能先帶到部隊。經同意,在登車出發前8小時,他終于穿上新軍裝。 就這樣我和他重新踏上了軍旅生活。 (五) 在我寫這份手記期間,我沒有再看見那位女編輯。估計是被我話讓她失望了吧。但是在此期間我身邊多了一位讀者,是我的外甥,無意中他看到了我寫的,此后他成了我的讀者,他對我說他叔叔的事跡我們都很清楚,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我看著他認真說這話的臉,心中也暖暖的,他確實就是這樣一個很棒的人。 (六) 從一九六一年開始,他經常應邀去外地作報告,他出差的機會多了,為人民服務的機會也就多了。人們流傳著這樣一句話:“他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車。” 有一次,他外出,在沈陽車站換車,出檢票口的時候,他發現一群人圍著一個背著小孩兒的中年婦女。原來這名婦女從遼寧去吉林看丈夫,一不小心把車票和錢都丟了 ,他連忙用自己的津貼費買了一張去吉林的火車票塞到大嫂手里,大嫂眼含熱淚地問:“小兄弟,你叫什么名字?住哪的?是哪個單位的?”他回答道:“我叫解放軍,家就住在中國。” 這件事情還是我在他回到隊里后,過了一段時間才聽說的,經常和我聊天的他,卻在這段時間里對這件事只字未提,我還是從其他人口中得知這件事情的。他就是這樣,對自己做的任何一件好事從不提。 也許他做的事情都很小,但是對那些被幫助的人來說,這些事情都是那么的刻苦銘心啊。 (七) 此后的日子我時不時聽到別人說起他做過的好事。但是時間不長,我再聽不到他的聲音,再也看不到他那小小的身體,再也感受不到他小小的身材中蘊含的巨大的能量。1962年8月15日上午8時,他與戰友喬安山在準備前去洗車時,他下車指揮倒車,車輪打滑,碰倒了一根晾衣服的木桿,這根木桿打到了他左太陽穴上,他當即昏死過去,經搶救無效而死。 (八) 雖然此后我再也不能和他談天說地了,但是他永遠陪伴在我的聲旁,他永遠是我的朋友,我的好伙伴,激勵著我,讓我時刻不忘幫助別人。 我希望我的這份手記能夠寄到過去,寄到來世,讓你看到。 作者:陳婷

其他熱門新知02

梁思成問林徽因:“有一句話,我只問一次,以后都不會再問--為什么是我?” 林徽因回答:“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我了么?” 我說,你是我貧瘠土壤里的最后一朵玫瑰。 我很想給你寫一封不被看見的情書,像描摹所有別人的故事那般去傾訴從前的你我。卻總是,提筆就淚落。最近時常夢見你,側身,背影,嘴角咧開的樣子。很奇怪,未來明明那么模糊,卻總是不自覺在每一個畫面里都假想你的弧度。我在很別扭的那個階段找不到任何合適的方式去與你共處,后來卻是所有經歷都歷歷在目,風景在翻動,人流在改變,我們不小心,就散了。我沒有很好的自制力。如果你看見了,也請不要責怪我的纏綿與病矯。我愛你,我的,金先生。 所有情感的開始都像是一場盛大的開幕,不是煙花,不是炮竹,而是相擁者心里飽滿的一種富足。像所有被告知者那樣,甚至是我,都不曾懷想過。而你也說,我的存在是你不曾期待的意外。也便是應允了你素常掛心的那句,情不知所起。兩人關系里總是難能達成一種平衡的姿勢,你有多包容地遷就了我的畏懼,寵我,似孩子。多么篤定地告訴周圍,從此后,我屬于你。開始轉暖的天氣,公園里滿滿都是陽光的味道,你牽著我,一路憨憨地笑,像是遇見了自己一直期盼的天荒地老。 就好像,都還是昨天的事。相似的節令讓人很難對時空保持一種清醒。想起去找你的那段旅程,我終于坐上了生平里的第一趟火車,也感動,也快樂。因著知道你在終點那頭,即便是漂洋過海,都是值得。十四個小時的車程,每一分鐘都是極度的難得。我越發勇敢,在那個夏天里。許是有了信仰,會格外變得堅強。應了我最愛曲子里的那句,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沒有給你任何提示,在旭日漸升時出現在你視線里。你眨巴眨巴眼睛,怔怔看著我,嘿,語無倫次的傻子。 晨練的老人,廣場上熱鬧的氣氛,街道的吆喝,霓虹環繞的山丘,我都記得。掛滿白織燈的大榕樹在夜間的燈光里迷人得叫人心醉。你牽著我,從頭走到尾,忽閃忽閃的曲線像極了電視里流星的樣子。我知道,有些浪漫,一輩子只需要一次,而這樣一次,卻足以,讓人記一輩子。柳樹垂下的小道和著夕陽的余輝,和諧得像是戀人依偎。我們在河水淺淺的石頭上坐著,聽你講兒時頑皮模樣。你沿途不斷不斷地給我講,怎樣的場合里和怎樣的臉龐經歷了怎樣的年少輕狂,不斷不斷地解說著這里那里從前的模樣。只是三天不到的時光,我居然,也把這座城誤認為熟悉的家鄉。這樣,算不算得,是種歸屬?你遺憾著說,沒能帶我看見更多。其實,你在,就夠。 愛情發酵前的一部電影,失落時對你鼓動的一個表情,后來安慰的信件,為你而折的大捧花束。圖案上像你的情侶杯,我不太細心卻幸福完成的珠繡抱枕。給你寄過去的t-恤,可愛的套娃,還是,每一張我親手封印的照片,每一天寫在明信片上的想念。四百多個日子,像是經歷了半途生世,回憶像是落地散開的果實,來不及撿起,卻碎了一地。想起張愛玲說過的那句:“幾年后,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 現在,我開始懷念,那個撕碎你信和照片的雨夜。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好比我和你說,倘若后來我沒有同你終老,我也是把最好的浪漫都給你了。再后來,我必然是沒心力再這么純粹地待一個人好了。就好像生日里第一次因為愛情收到的那束嬌艷玫瑰,你在卡片里只寫了簡短的幾個字,卻被放大至一種承諾與誓詞,這樣一份禮物,足以叫我記很久很久了。 我們太像,憧憬的東西,喜歡的樣子,甚至是性格走向,這樣難得的默契足以讓很多很多人艷羨,也是這樣相知卻未果同樣叫人心疼。我會告訴你我每天欣然滿足的事,會在惡夢作祟而變得惶恐時給你語無倫次的信息,會在許多電視電影場景里不自覺地想起你。當初玩笑問你,會不會,有一天,我就變成了你?語氣里都是嫌棄,卻在后來每一次相似于你的神情舉止都看見我們重疊的影子。 我時常罵你,是個感情奴隸,用你所能給的努力為我鑄一頂幸福的桂冠,嘿,傻逼。分別的時候很多,時常被你一句話逗樂。因為不能陪伴,也疏忽去給予一些平淡的浪漫,你愚拙地說,我在你房間的燈泡上。就很歡快地笑了起來。我后來很少愿意去寫關于你的什么,作繭自縛地放大自己的抱怨和苛責。其實明白事端從來不是一個人的過錯,卻總是計較地覺得自己委屈更多。像是一個你來我往的過程,看不見回饋就變得失落。總是容易丟三落四,來不及顧及彼此。 某天夜里警覺地在電話問你,會不會,就這樣,哪一天,我也弄丟了你。你笑笑說,嗯,很有可能呢。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沒有開頭,也沒有結局,就像如今的言語,總覺渙散。夢見你離開,就只是這樣一個破碎的畫面,然后,就醒來。我們倔強,我們逞強,我們驕傲,我們鋒芒。在日復一日里被越加猖獗的這些潰爛糾纏,你不甘示弱,我不懂溫柔。卻是在最安靜的時候看見最透明的自己,放下,放不下。 而就這樣,真的弄丟了你。后來路過很多一起到過的地方,有時忍不住就笑開,有時會被遺憾腐蝕得心酸。當初隔著距離都能分清的輪廓,如今是不能回頭的過客。不同于任何撕裂,我們的關系從來都是融洽與客氣,不是不愛了,嗯,一直都愛著。只是,不在一起了。分手時我在留言板里記:后來就覺得死去的愛情其實才能永生。不會落入爭吵和俗套。如果真的十分愛一個人還是不要一起生活的好,會有太多矛盾偏執和計較。現在覺得也沒有什么愛情會真的死掉,我們只是換了一種身份去相愛去照料。 又聽到趙照的當你老了。親愛的男孩,我記得每一首你為我而用心吟唱的歌,當我老了,頭發白了,睡意昏沉。當我老了,走不動了,爐火旁打盹,回憶青春。我會記得,你說過,最深愛是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一日遊》 台南必去IG 打卡景點-好好玩台灣
( 在地生活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1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