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2023/02/20 12:06:59瀏覽41|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是個極其普通的女孩子,從小時候起,在鏡子里,我就發現,自己的相貌實在是太一般了,甚至還有點丑。所以,我非常的自卑。上了大學之后,我還是沒能改掉自己的脾氣。在男生面前,我總覺得自己抬不起頭來。看著同宿舍的女生一個個花枝招展地被男朋友們包圍著,我的心里,真的是羨慕嫉妒恨。我們班上有個男生,平常非常的高傲。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他的母親去世了,對他的打擊很大。也許是同情作祟吧,在元旦的時候,我給他寄了張明信片,寫下了我對他的安慰,還落了款。就在寒假的時候,我因為想在學習上加把油,就沒有回家。一次在去圖書館的路上,我意外地看到了他。他走上前來,笑著問我:你沒回去嗎?我慌得不知怎么辦好,就點了點頭。他又說,晚上一起吃飯吧,我請你。這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我趕忙答應了。這頓飯可能我這輩子也忘記不了了,因為這是第一個請我吃飯的男生。在吃飯時,我們談了很多很多,包括他的家庭,他的理想,他的現實。我也聽得津津有味,從來也沒有人對我說過這么多知心話。后來,在寒假里,他總是來邀請我出去。我們有時去看電影,有時去跳舞,有時就在校園里漫步。我的心情別提有多愉快了。就在快開學的一個晚上,他向我表白了。他說,我是他遇到的最善良的女生,他喜歡我,要做我的男朋友,以后還要娶我為妻。在他的表白面前,我退縮了。我不敢相信會有這樣的好事落在我頭上。我拒絕了他。開學以后,我們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就像是兩條平行線,再沒有交叉。但我的心里開始后悔,我為什么不答應他呢?也許他是真心的。在同宿舍的女生面前,我還是嘻笑自若,但我的心在流血。讓我沒想到的是,情人節的晚上,我又接到了他的邀請。當我聽到他在宿舍樓下叫我的名字時,我的心里簡直就像開了一道閘,快樂和激情涌現出來。我飛奔著下樓,根本不管同宿舍女生驚訝的目光。后來,我們成為了最好的一對情侶。盡管畢業讓很多人都選擇了分手,我們卻始終堅持著,在同一個城市繼續著我們的愛情故事。現在,我們已經走入了婚姻的殿堂,而甜蜜和幸福與我們永遠相伴。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什么時候開始,小王子也變得多愁善感,也變得偽裝起來都會被發現。即使是陌生人都會如此麼。陌生人都會發現,小王子上次的笑,和這次的笑,是不一樣的,現在的笑,那么勉強,那么,蒼白無力。不是以前認識的那個,活潑開朗,笑起來天真爛漫想要把所有的東西都給她的寶貝。 可是你們不懂。 你們不懂我的憂傷。 所以我現在的難過溢滿了整個空間,騰不出一點點的余地來給你們空閑,所以我上線隱身,所以我在線對很多人很多人隱身,所以我現在穿著高跟鞋去禮儀隊假裝自己在微笑。你們喜歡的,都只是那個沒心沒肺沒有煩心事的小女生,不是這個偶爾會小脾氣,偶爾會不開心,偶爾希望有個人可以任著自己的脾氣發泄,偶爾會哭,卻從來不會當著別人的面哭,只會在一天結束以后,到一個沒有人的地方,蹲下來抱著自己,偷偷的啜泣,偶爾會不想再一個人,偶爾害怕黑夜,偶爾很想,很想有個人可以陪在我身邊,容忍我的一切。 可是我還沒有遇到。 在沒有遇到之前,我要把自己變得很完美,完美,然后才會遇到他。冥冥之中,我的他,就是在我最美麗的時刻,遇到。 昨晚去圖書館看到了一本書。名字叫作豪門之戀。很久,很久都不看小說了。不知道怎么會選上這本書的。里面的靈靈,是幸運的吧。所以可以把初戀留到大二。一如,現在的我。其實我也可以的不是麼。只是,總會有一些不恰當的事情發生,然后,青春的傷痕就赤裸裸的呈現在我的面前,刺痛早已朦朧的雙眼。她寫到,在沒有遇到她的他之前,她一直再等,錯過了那么多,只為等到他。就像,暮光之城里愛德華說的那樣,他說,貝拉,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傷到我。這句話,看完就感動了。可惜淚腺不夠發達,所以沒有哭,所有沒有想哭,只是,心里隱隱的很難過,很難過,仿佛,我是站在他們中間的一個丑角,卑微的羨慕到達不了的彼岸。不知道,我會不會遇到,在自己最美的時候。最近的自己,總是在逃避。所以即使給小夜打了電話,還是會關機。所以即使煙雨打來電話,還是會不接。所以即使他們說的很清楚,我還是假裝不懂假裝沒聽到。所以也許我是虛偽的,虛偽的讓很多人心疼、 只有和死黨一起的時候,我才會放肆的在晚上的校園都沒形象的喊出來,磨磨唧唧的拉著她要打架,欺負她。 給她唱歌,名字叫做,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她取笑我又二了,我就這樣唱著自己編的歌詞。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不需要多么的帥氣,只要帶的出去就好。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不需要多么的溫柔,只要對我絕對專一。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我早晨起不來的時候給我買好早餐拿好課本在女生寢室門口等我。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清晨六點鐘給我短信說,寶貝起床了,雖然也許我會煩。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節日的時候一起吃飯,這樣,我就不會感到一點點的孤單了。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在每個我想減肥的晚上陪我散步到腳酸,然后被我回到寢室門口。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讓我在受到委屈的時候打電話給他,他會第一時間出現在我面前。 我想找一個男朋友,可以讓我在晚上失眠的時候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雖然這樣的男生很多,但是我要的只有一個。 從此我會很專一,不會和其他男生曖昧。 聽著小王子的憂傷, 就想哭了呢。 呵呵。來南方以后,不僅體質變差,也變得小女人了,會想哭。一點不像曾經的我了。曾經,打不到的小強。 我的他,不需要有多么優秀,只要比我優秀,讓我可以崇拜他,可以像抱著死黨一樣抱著他說,親愛的,你真棒。 我的他。從來都沒有出現過。 未來的未來,誰都說不清楚的。所以,我要努力,努力的把自己變得很優秀。或者,有氣質。在沒有遇到很多很多值得我用心的人之前。 最近,也許是煩了的。 膳管會的事情,搞的心情起起伏伏。歪歪的現實翻版。可是我不想。不想了。 所以我會很低調的退縮。不再高調登臺。 每個人,都有讓自己快樂的權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南旅遊景點攻略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28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