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哪好玩》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3/02/17 10:04:06瀏覽34|回應0|推薦0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引導語:愛到無音,是盡頭,再美的故事,也會有結束的一天,走過了卻留下了痕跡;傷過了,卻是一種無奈。人生只不過是一種擦肩而過的過程。 真正的愛情,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日久生情。真正的緣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動。真正的自卑,不是你不優秀,而是你把他想得太優秀。真正的關心,不是你認為好的就要求他改變,而是他的改變你是第一個發現的。真正的矛盾,不是他不理解你,而是你不會寬容他。 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我的底線放得越低,我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常常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 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余的事情則靠緣分。 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少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里去?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舍也都只是曾經。 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我愛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 I’ll be there ” 。 每一個不敢再愛的女人,一定很深的愛過。看起來好像百毒不侵,其實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內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從來不懂女人的心。 男人就好比洋蔥,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層一層去剝!但在剝的過程中你會不斷流淚,剝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蔥是沒心的。 愛情里最忌諱的是:兩人都幻想著彼此的未來,卻也總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總是不自覺的想起那個給與溫暖的人。每次又總是在微笑沉醉時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然后,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了。如此反復,心,終于累了,現實就是這樣。我曾經醉過,卻又最終醒來,我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我想給你幸福,卻走不進你的世界。我想用我的全世界來換取一張通往你的世界的入場券,不過,那只不過是我的一廂情愿而已。我的世界,你不在乎。你的世界,我被驅逐。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道歉并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而對方是正確的。有時它只是意味著相對自我而言,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系。 有些傷痕,劃在手上,愈合后就成了往事。有些傷痕,劃在心上,那怕劃得很輕,也會留駐于心。有些人,近在咫尺,卻是一生無緣。 生命中,似乎總有一種承受不住的痛。有些遺憾,注定了要背負一輩子。生命中,總有一些精美的情感瓷器在我們身邊跌碎,然而那裂痕卻留在了歲暮回首時的剎那。 一個人炫耀什么,說明內心缺少什么。一個人越在意的地方,就是最令他自卑的地方。 有些人越想得到的,就越是裝作無所謂。越怕失去的,就越是裝作不在乎。 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憎恨某人,優點被看成偽裝。喜歡某人,缺點也變得美好。 熱戀時愛情,可以什么都不在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愿意。一旦感情平復了下來,心中就會出現接連不斷的計較,為什么我付出的比你多。為什么我什么都可以給你,你卻要有所隱瞞,然后冷戰,爭吵,分手,和好,冷戰 … 走得過的就是執子之手,走不過的就只能緬懷當初。 在愛情沒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會那樣地愛一個人。在愛情沒結束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的愛也會消失。在愛情被忘卻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那樣刻骨銘心的愛也會只留淡淡痕跡。在愛情重新開始以前,你永遠想象不出還能再一次找到那樣的愛情。 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有些話埋藏在心中好久,沒機會說,等有機會說的時候,卻說不出口了。有些愛一直沒機會愛,等有機會了,已經不愛了。有些話有很多機會說的,卻想著以后再說,要說的時候,卻已經沒機會了 也許你沒有貌,但你有才。也許你沒有才,但你溫柔。也許你沒有溫柔,但你……也許你什么都沒有,但是也許,他正愛著你的平凡。 時間會告訴你一切真相。有些事情,要等到你漸漸清醒了,才明白它是個錯誤。有些東西,要等到你真正放下了,才知道它的沉重。 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并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給她應有的安慰。 世界沒有悲劇和喜劇之分,如果你能從悲劇中走出來,那就是喜劇;如果你沉緬于喜劇之中,那它就是悲劇。如果你只是等待,發生的事情只會是你變老了。人生的意義不在于拿一手好牌,而在于打好一手壞牌。 如果彼此出現早一點,也許就不會和另一個人十指緊扣。又或者相遇的再晚一點,晚到兩個人在各自的愛情經歷中慢慢地學會了包容與體諒,善待和妥協,也許走到一起的時候,就不會那么輕易的放棄,任性地轉身,放走了愛情。但時間不會回頭,愛情豈能“如果”?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舍不得。舍不得一段不再精彩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虛榮,舍不得掌聲。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不必那么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是誰,你等的是時間。等時間,讓自己忘記,等時間,讓自己改變,放棄便是得到。 編后語: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愛過以后終于明白了。真正的愛情不一定要彼此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要懂得珍惜!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說出“分手”兩個字的時候,電話那邊的他并沒有我想象中的崩潰。   他沉默了良久,輕聲說:“好。那答應我最后一個要求吧。讓我去你的學校陪你一天,做最后一天情侶。”      我應允他。終于要分開了,不免有些傷感。三年了,我們分隔兩地,每天只能靠著電話、電腦聯系。摸不著,看不著,管不著,這樣虛無縹緲的愛情,我早就受夠了。我從沒體會到別人口中所說的大學生活的美妙。看著情侶們手牽手從校園正門散步到后門,看著男生幫心愛的女友打開水,看著下雨天男生背著打傘的女友一步一傾斜的往宿舍走,我的心就生疼生疼。甚至連吵架,都沒辦法得到一個安慰的擁抱。我清清楚楚的記得我屢屢無助的握著電話幾近崩潰,可最終這些難以啟齒的柔弱,都要自己把握。      想必他也受盡了折磨吧,不然怎么答應的這么爽快。      他風塵仆仆的來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是兩天后了。在這兩天內,一場大雪不眠不休的覆蓋了我所在的城市。他披著滿身的雪花,綻放出一個溫暖的笑容。我生硬的回應著。不得不承認,這三年內每次見到他溫婉如玉的面容,原本想好的分手措辭都會咽回肚里,堅硬的心都會融化。這次,也不例外。可是我立刻告誡自己,不能因為貪戀短暫的溫柔,而承受長久的寂寞。      我說:“先去吃飯吧。”他說:“不急。這么冷的天你打開水沒?”我的心猛的一緊。“去把你的暖瓶拿下來,先打好熱水再忙別的,免得晚上沒有用的,用別人的還要看別人臉色。”他喋喋不休的說著,我的眼睛卻早已濕潤……三年了,為什么在分手的時候才懂得彌補。我回到宿舍戴了個毛茸茸的手套,把暖瓶拿了下來。打好水他的手已經凍的通紅通紅。我把手套脫下來戴在他的手上,然后把自己的手也艱難的塞進去。這樣,我們的手便緊緊的貼在一起。雖然他的手很冰冷,雖然手套里的空間很逼仄,但是我卻體會到了和其他女生一樣的甜蜜。他深情的看著我,悲傷在臉上流轉。      接下來便是去吃飯。我點了紅燒茄子,紅燒肉后便把菜單遞給他點。他輕輕一笑:“我想點的也是這兩個。”我笑著說:“你在跟我客氣嗎?”他的笑容慢慢消失,淡淡的說:“你的習慣早已變成我的習慣了。”我把目光轉向窗外,沒有看他。他還是愛我的,不是嗎。      吃好飯,我們漫步在純白的世界中,誰都沒有說話。“吃冰激凌嗎?”他突然問道。我詫異的看著他,他從來不讓我在冬天吃冰激凌,說怕我生病。“你不怕我生病了?”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后悔了。馬上都要分手了,誰還管你生不生病。“現在我在你身邊,我還怕什么。”他悠然的看向遠方,像是看到了另一個世界那樣遙遠。凜冽的風掃過臉龐,我捂著臉背過身去,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滴落在手指間。我看到我們走過的腳印,蜿蜿蜒蜒的爬成了一條路,望不到盡頭。      我拿著冰激凌蹦蹦跳跳的踩在咯吱咯吱的積雪上。他笑著跟在后面喊:“慢點!”我邊跑邊轉身:“放心吧,不會摔……”話還沒說完,我感到腳下一滑,身子向后仰去……他及時的從后抓住我拿冰激凌的胳膊,身子卻因跑的太急了向前栽去...于是,兩聲“咚”交錯響起,我仰面朝天摔了個結結實實,他面朝大地摔了個正著。不僅如此,更好笑的是,我手里的冰激凌只剩個空殼,四下望去沒有找著摔出去的冰激凌。再向他看去,只見他滿臉粘滿了冰激凌的殘狀。我們相視一愣,隨即哈哈大笑起來。我遞給他紙巾后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雪。他沒有站起來,而是順勢向邊上一滾,躺在雪地中。我驚訝的看著他,剛準備說地上涼,他就起身了。雪地上呈現出一個凹進去的人形。他蹲下身在人形的心臟部位畫了一個心,里面寫了三個字:ZYH。ZYH,我的名字。我凝視了良久良久。“我該回去了。”我說。我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努力不讓眼淚流下來。后來,我才知道那時的眼淚沒有流下來,是因為已經逆流到心里了。      回到宿舍,舍友們呼啦一下聚過來問東問西。“哇,你男朋友好帥!”“喂,你男朋友好體貼哦。”“你們好般配!”我靜靜的聽著她們聒噪。甲說:“我就沒那么好運咯。不過雖然還沒遇到能讓我愛的人,但跟現任男友在一起也蠻開心的。”乙說:“啊?你不愛他還跟他在一起?”甲:“你懂什么?他能讓我開心,我就愿意和他在一起。”丙說:“哪像我。那么愛他,即使不開心,還是想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是因為和他在一起開心,愛一個人是不開心也要在一起。這才是愛,不是嗎?        我后悔了。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女友,我不是一個從一而終的好女人,我不是那個他心目中的我。我在飛奔至他所住的賓館的途中這樣想著。可是,等待我的卻是空空如也的房間。我再也控制不住,淚水噴薄而出。一路上跌跌撞撞的走回學校,隔著眼淚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正當我神情恍惚的向宿舍樓走去,一個熟悉而溫暖的聲音在我身后響起。我被電擊般愣在原地。我緩緩的轉身,他已走到我面前,把我緊緊擁入懷中。我哭著撕打他:“誰讓你到這來的!我以為你走了!我以為你不要我了!我以為你再也不要我了!你混蛋!……”他疼惜的抓著我的手,擦去我臉上的淚痕:“一直以來都是你不要我啊。”我緊緊的抱著他,再也不愿松開……      原來喜歡一個人是用耳朵,不喜歡了可以堵住耳朵。愛一個人是用眼睛,不愿去愛了閉上眼睛眼淚就會逆流到心里。      我們之間,隔了一場大雪,千萬座城市,一整個曾經。縱使這樣,也沒有什么都阻擋愛。      對不起,親愛的。我會學著像你愛我那樣愛你到終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推薦》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 知識學習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40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