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景點哪好玩》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2023/02/15 15:41:45瀏覽39|回應0|推薦0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灰色,是介于黑色與白色之間的顏色,給人的感覺往往是晦暗不明、模糊不清、混沌不堪。在我印象里,灰色一直是不討人喜歡的,但不喜歡不等于就不存在。灰色也是人生不可回避的內容。灰色心情,灰色情感,灰色生活……但人生不應該是這樣的,人生應該是黑白分明、五彩繽紛的。所以,人們一直都在追求著光明,追求快樂,追求鮮明的理想。——黛莉 新歡有可能早就存在,只不過,剛開始都會有所側重。在同一時間段,同時喜歡上多個人,現實生活中應該不多見。因為,在愛與喜歡的問題上必定要背負很多責任,首當其沖的是感情的責任,其次是社會的責任。如果是婚外的感情,必定還有對固有家庭的責任,其中包括對妻子(丈夫)的情感上的責任。 一個人的能力和精力是有限的,再怎么精力充沛、手腕新穎,對人情世故深諳于心的人,也不可能同時扮演得了那么多的角色,承擔那么多的責任,當然這里主要指感情方面。 “家里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也只是人們嘴上說說罷了,你見過現實生活中有幾個這樣的情況的呢?家里紅旗始終不倒,任由其外面彩旗飄飄的。即使有,也是暫時的。這樣的婚姻勢必不能長久。除非那些人格上堪稱絕配的奇葩夫妻。除非兩個人一個愿打一個愿挨。 不過現實中還真有特殊的,比如在事業和工作的名義滋生的愛情,可能會略微長久一些,一方面它是以現實為土壤,在現實中早就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尤其注意處理好與家庭的關系,剩下的就是“相看兩不厭,只有敬亭山”或者“你耕田來,我織布。 ‘夫妻’雙雙把‘家’還”了。另一方面,這種感情是以現實為背景的,自然也能夠融于現實,至少不會與現實格格不入,一旦發生枝節或是突發事件,還可以以現實為掩護,化險為夷。 生活是一個萬花筒,再怎么光怪陸離,也會留下它的影子,在適當的時候,投射到人們的視野。人們之所以對一些事情都諱莫如深,保持沉默,從根本上說是因為這種現象可能不是一天兩天了,沒準都形成一種習氣了,當然造成這樣的格局也不是一個人或兩個人的原因,想必這樣的人現實中不占少數。少數服從多數,如此以來,那些本來不正常的現象也就被正常化了,只不過大家守口如瓶,不說而已。這便是世俗的力量。除非大家都在議論,都在說。 比如“lover”這個詞匯,原本是盛傳于西方,現在早已是街頭巷尾、報紙雜志毫無避諱的流行語,人們茶余飯后的談資。如今又流行“紅顏知己”“藍顏知己”,在我看來,這些只是由“情人”衍生出來的另一種說辭,一種遮羞布而已,本質都差不多。 難道只有身體出軌才叫出軌嗎?心靈的出軌有時比身體的背叛情形更為嚴重,前者有可能是后者的前奏和序幕,并且伴隨著對靈魂的褻瀆與不尊。我們不妨就叫它“意淫”好了。 如果說肉欲是對人的屬性的踐踏,與動物無異,那么“意淫”則是“被精神升華了的欲”,把握在最為恰當的范圍之內。這種被控制過的有情的欲無疑更加情味深長、纏綿悱惻、銷魂奪魄,只不過這“淫”只在“意”間,恰到好處。 紅顏如此,藍顏亦如此。這不是一般人所能駕馭得了的高難度的情愛,故不是人人都能擁有。一般在知識層次和精神境界比較高的人群當中較為多見,情性夠真,感情也到了一定程度,無奈承擔的社會責任比較多,自然受到的清規戒律、道德禮法的約束也就多,故只能“發乎情、止乎禮”,適可而止。 至此意淫的定義就有了。意是對情的迷戀,淫是對色的愛慕與迷醉。簡而言之,意淫就是對異性情的極致,是對異性最深摯的體貼。這在賈寶玉身上體現的最為顯著。他不只是對林妹妹用情至深,對身邊所有美好的女性都很癡情包括那些丫鬟,故有人說他是“泛美主義者”。他的癡情是情種里的情圣,是女人們的情感歸宿,也才有了“天下古今第一淫人”的名號,“好色即淫,知情更淫”由此得來。 當然,賈寶玉只是情感的特例,前無古人后無來者,正如書里說的“天下無能第一,古今不肖無二”。但是,從賈寶玉身上,我們不難窺探到古往今來諸多男人的影子,摸清他們潛意識中的劣根性。潛意識里面有幾個人不渴望擁有三妻四妾,只因生活中道德法律不允許,唯有望洋興嘆。 但他們并沒有就此止步。即使不能妻妾成群,身邊美女如云,生活里有一兩個紅顏知己也是不錯的啊,最好是對自己的事業有所助力就更完美了。“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征服女人,女人靠征服男人來征服世界”,各取所取,何樂而不為呢?故有的已經付諸了行動,有的尚且停留在知己的階段,有的尚且在路上,介于兩者之間。 有人不禁要問:“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呢?”有,除非你對那個人一點感覺都沒有,但是明明有那種感覺卻還硬是往朋友的字眼上扯,就顯得矯情了不是?愛情就是愛情,友情就是友情,沒有中間地帶,根本沒那么多花花道道。 多情也好,好色也罷,放到過去可能沒什么,古代皇帝不都如此?所謂上梁不正下梁歪。天下男人紛紛效尤,也是自然的了。在此有人可能就有些疑惑:如此說來,賈寶玉和天下男人無異,甚至更壞了?非也。 剛才我已經說的很清了,賈寶玉的癡情是對身邊所有美好異性最深的同情,是無私的奉獻,也可以說是意淫,當然不同于單純的欲望。在這點上,世俗中的男人與賈寶玉自然不可同日而語。如此看來賈寶玉非但不壞,而且是好到極點。 他是基于對女性的貼心尊重,故就連生性多疑、自尊心占有欲極強的林黛玉也能體諒他的心意,不但不怪罪,還由衷的理解。我想這就是賈寶玉喜歡林黛玉的主要原因吧,即所謂的信任,相信他不會胡來,相信他對她是真心的,而事實上賈寶玉也確實配得上這份信任,他一直都在讓她放心。 賈寶玉曾對林黛玉說過三個字“你放心”。一個“你放心”不知包含多少癡情與真情,也不知牽扯多少日日夜夜的纏綿悱惻,這是基于對林黛玉在賈府處境的由衷理解,是最真摯的體貼。 這種心情有時確實濃的化解不開,就只能凝聚為這一句話,僅僅三個字,就足以感人肺腑。當然林黛玉也有不信任賈寶玉的時候,為什么,我想不用我說,大家也能猜出來。大觀園那么多女的,為什么唯獨不放心薛寶釵呢?這只能問她自己了。 在此還有一個疑點便是,前面提到賈寶玉的癡情實為一種“意淫”,這里只對一個人例外,那就是襲人。在紅樓夢第六回中有“賈寶玉初試云雨情”的介紹。我想作者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間也”,只是為了說明賈寶玉的性取向是沒有問題的,因為后面提到過他與秦鐘、柳湘蓮、蔣玉菡的曖昧關系,多少給人同性戀的感覺。 作者安排這樣的情節,也是為了說明賈寶玉已經是成人了。他對林黛玉的愛,是全身心的愛,不但與她的精神相愛,而且愛她的身體。襲人顯然只是充當了一個性啟蒙者。別忘了他是賈寶玉,更是一個處于青春萌動期的公子哥,有些異于常人的舉動也是在所難免,但瑕不掩瑜,這一點也無損賈寶玉的形象,反而更能看出他是一個至情至性的活生生有感情的人,而不只是一個活著的軀殼而已。 而賈寶玉和林黛玉不僅是戀人,還是知己。這才是真正的愛情。這些在當時的封建社會簡直就是另類,故很快受到封建家長的反對,他們的愛卻越挫越勇,難怪有紅學評論家們說賈寶玉和林黛玉是封建主義的斗士、革新者,甚至說他們都具有資本主義思想的基因。據此《紅樓夢》就有了革命的性質,矛頭直指封建禮教,革的就是它的命。據此不難得出,賈林二人不單是戀人知己,似乎還有戰友的關系。 說到西方資本主義思想觀念,我們不妨還回到剛才的“情人”的話題。既然它和藍顏知己、紅顏知己本質上是一樣的,只不過一層窗戶紙而已。如果把紅樓夢搬到現實社會中來的話,又會是怎樣一種情形呢? 我想賈寶玉無疑將成為問題青年,那些小姐丫鬟自然也會被人們視為不良少女。現代社會怎么了?現代社會也應有它的底線。可能不比封建社會受到的束縛要少。除非你根本就不想好好地活。小說就是小說。它和現實是兩碼事。在此我并非對賈寶玉林黛玉的愛情或是反叛精神持任何的懷疑和否定。我只是希望大家認清楚我們這個現實,認清自我。 至于藍顏、紅顏知己,我并非有否定他們的意思。相反,我覺得他們很有必要,還是那句話“存在即是合理”,只要是不破壞別人的家庭,把感情控制在合理的范圍,未嘗不可。說句不中聽的,意淫一下就算了。 社會競爭這么激烈,社會壓力這么大,夫妻之間也難免有情感短路、心理倦怠的時候。從某種意義上講,“知己”的存在似乎起到了一種感情潤滑劑的作用。盡管人們還是不看好他們,對他們持有偏見。 “意淫”也是一種情欲的表現,較之肉體的欲望對生活的影響力,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只不過被一些華麗虛無的表象掩蓋住了而已。然而一觸及到“情人”這個字眼,人們大都避諱不言,揮手走人,仿佛碰觸到了神經的某個敏感部位。正是這種傳統的思想觀念的根深蒂固,認為那是不齒的行為,故不會放到桌面上來講,人們只會嗤之以鼻。因此人們看到的都是生活中堪為光明的一面。 然而回避不等于不存在。越是光明的地方,越是隱藏著黑暗。這句話一點不假。一方面防護措施做的比較好,另一方面即使大家都心知肚明,那又怎樣?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大家都是抱著這種生活態度,睜一只眼閉一只眼,混混沌沌的在過日子。與其說是一種集體無意識,不如說人們在某種事情上面已經達成一種心靈的共識。群眾的默契在此簡直達到了心有靈犀不點也通的地步,你不說,我也不說,彼此心照不宣。沉默有時候就代表了縱容,對欲望的縱容。當然不排除“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的可能性。 這就是為什么那些以事業與工作為名滋生起來的愛情可以走很遠,與其說是對群眾目光的忽視,不如說是事先麻痹了群眾,事后又利用了群眾,還以為群眾都是瞎子和傻子呢。讓愛情和事業同時兼顧,除非,愛情能夠為事業服務,愛情充其量不過是事業的附屬物。 愛情的動機一旦受到質疑,那么這份感情的純度自然也會打折扣。現實有些愛情無非就是如此,兩個人為著同一個目標,不管是理想中的目標還是現實賦予他們的,最后都是要攜起手來,兩個人共同努力。 這與夫妻搭伙過日子貌似很相像,只不過是換了對象而已。雖談不上什么同甘苦、共患難,事實上這只是個未知數,但這種戰斗中培養起來的感情,即使不甚牢靠,在將來也是一種不錯的回憶。這恰恰遵守了一條生活法則—“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然而結果真的不重要嗎? 沒準這就是為今后感情能夠細水長流做的有意鋪墊,是智力和情感的雙向參與。種下情感的種子,好好地培養,給它澆澆水,施點肥料,日后好乘涼。 幸福是需要付出代價的,幸福更是需要經營,用心和大腦。這是別人教我的。而事實上,那個時候,我只需要一副解藥而已。時間?新歡?現在不需要了。我想我已經找到了。幸福就在路上……

其他熱門新知02

他言穩坐江山,賜她母儀天下。 怎奈帝王薄意,白綾一尺斷情。 他青絲變銀發,只為下世等她。 她的身影飄散,只為下世愛他。 ——題記 彼時的他,一襲青衣,一摞圣賢書。再無多余,只身來到長安。茶樓酒肆之中,他遇見了讓他傾心的女子。 那女子秀發如瀑,笑顏如花,銀鈴般的笑聲飄逸在空氣中,久久不曾消散。 他對她許下承諾,待他名滿華夏,他便娶她。她微微一笑,與他簽訂三世情緣。他一生征戰沙場,只為娶她。 他兌現了承諾,快馬揚鞭,停步在她面前,伸出手掌迎接他的愛人。她雙眸含笑,小手輕輕放在他的掌心,他緊握,一把勾住她,帶她上馬。 而他卻被敵軍迫害取了另一個女子,那女子面容艷麗,在他眼里卻一無是處。 她聽聞他已取了另位佳麗,傷心欲絕,心灰意冷,便帶著對他濃濃的愛意遠走天涯…… 戰亂平息,而他卻沒有如愿以償娶了她…… 五年過后,那位佳麗早已逝世,臨走之前,她輕吐一句:我不愛你,你愛的人是她,而我鐘情之人另有其人,去找她吧…… 聽完,他早已淚流滿面,在她耳邊輕聲訴:下輩子,我愿娶她為妻,今世我欠她太多,下世我定不負她。 她微笑的點頭,安詳離去。 鐘樓悠長的余音,驚了鶴,劃破天際,白羽飛揚。 十年流光,再次輪回。他已年過花甲,青絲變銀發,站在江岸邊,凝望江邊景色,湖里映出了她的臉龐,他不覺間掉淚,濺起一朵小水花,無聲…… 他出聲:待我名滿華夏,我便賜你母儀天下,如今我青絲變銀發,孤身一人,踱步流年間,而你,又在誰的臂彎里低吟淺唱?又在為誰紅袖添香? 不到半年,他便悄然逝世,他留下一句話: 下輩子我定不負你。 他去世后,她很小心地點了鏤牡丹的火盆,將那一封一封的信和著百合香,燒成黑色的蝶影,老人說,這樣可以把回憶寄給你。 下輩子我還做你的心上之人。 三千浮華隨夢境,聽歲月,何時歇。 古箏琵琶亂心門,詩落葉,字婉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雨天》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 時事評論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