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2023/02/14 17:50:01瀏覽30|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求你以后不要再找我了”當看到這條信息,我的心,那痛宛如萬箭穿心。 我不知道你為什么會突然這樣對我,我真的不明白。我知道,這些日子你遇到了很多煩心的事,為什么就不能讓我替你分擔?為什么你寧愿選擇離開也不選擇留下和我一起面對?為什么你要選擇去傷害一個最愛你的人? 這到底是為什么? 一個人,走了很久,也想了很久。或許,你的選擇是對的,或許只有我離開了你才不會感覺到累罷,即使心是那么的痛。因為,感情有很多種,喜歡一個人,不一定就要和她在一起,因為你知道她最寶貴的是什么,就是希望她幸福,哪怕在這個幸福里再也沒有了自己的位置。也許放下是最好的選擇吧。 愛情,往往是一個充滿未知的地方,既讓人想接近又不敢輕易去觸碰,因為一旦觸碰,有可能會粉身碎骨,再也找不回自己。但是你如果沒有去愛一次,你永遠找不到愛到底在哪,永遠體會不到愛一個人是什么樣的感覺,即使是粉身碎骨,也不輕易放棄。也許,愛得越深,傷,可能也會越痛。 愛情,不是一個人說了算,只有兩個人的努力維護,愛情才會久遠。只要心中深愛著對方,即使分隔兩地,也會覺得近在咫尺。但是,如果一方想放棄了,說累了,想走了,即使你留得住這份愛情,也找不回當初的那份最真摯、最純真的愛。愛情就是這樣,你越不想放棄,越想繼續,心就越心痛。 因為愛她,所以選擇了放手。也許只有這樣,愛的人才能感到幸福,感到開心。因為愛她,所以不想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傷害,因為愛她,所以道出了再見。世界太大,或許這次的分開,是后會無期,但對我而言,只要能讓你幸福,能在一個你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地守護著你,就夠了。

其他熱門新知02

九月,愛,泛濫蔓延的季節、 我的冷灰色世界、開始破裂 碎片一點點重疊、抽干生命的落葉、褪去活躍、 時間一點點的更迭、 撕裂、妖艷外表的蝴蝶、逐漸凋謝 離別、心、向另一邊緩慢傾斜、 我的單調色視野、開始凍結、 記憶慢慢的枯竭、青苔布滿的石階、早已殘缺、 從前斷作了幾截、 血液、滾動的瞬間的凝結、漸漸的泯滅、 我選擇了退卻、禁不住流言肆虐、 我最終沒有赴約、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理解、 我選擇了妥協、受不了心靈叛變、 筆停在下一頁、我安靜著將一切書寫 離別、心、向另一邊緩慢傾斜、 我的單調色視野、開始凍結、 記憶慢慢的枯竭、青苔布滿的石階、早已殘缺、 從前斷作了幾截、 血液、滾動的瞬間的凝結、漸漸的泯滅、 我選擇了退卻、禁不住流言肆虐、 我最終沒有赴約、或許你永遠都不會理解、 我選擇了妥協、受不了心靈叛變、 筆停在下一頁、我安靜著將一切書寫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假日親子出遊台南景點懶人包
( 知識學習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8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