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2023/02/13 11:39:29瀏覽29|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深夜了,窗外,一直下著細雨,飄走了我的快樂,換來了我深夜的悲傷與凄涼,親愛的,為什么要放手,為什么不帶我走,可不可以不放棄我,可不可以愛我一生到永久,親愛的,今夜你在哪,你是否也會在這雨夜想我,枯萎的青春和那冷冷破碎的夢,再也拾不起 你走了,我愛上這紅酒,也愛上了孤獨,我累了,現實太殘酷,就讓我在這杯紅酒里,慢慢的退化記憶吧。我是個獨自在午夜喝紅酒的女人,也許你不知,我落淚的心早已沒了感覺,一切都在這幾天變了,獨自喝紅酒女人,她多愁善感,溫柔善良,在她的眼里充滿了淡淡的憂傷,你若不愛她,為何要拽著她的心呢,她的目光中是一種哀嘆,她在嘆她那無情的郎,不曾來看她,她有一種彷徨,她怕她若再愛你,那她將來除了軀殼,她還有什么給她未來的老公。 或許喝紅酒的女人她有點輕狂,那是在外人眼里,或許喝紅酒的女人有點柔媚,那是在情人眼里,我不曾拒絕外面精彩的世界,但這個噪雜無奈的好似結論,喝紅酒的女人在深夜 顯得那么的孤單,無力,她更需要一種理解,一直撫愛,一種包容,如果有個男人從今起可以成為最愛,可以做那個永不放棄我的男人,我也會投給他最甜蜜的微笑,我也會從背后把他緊緊的抱緊。使他的生活有著不盡的快樂和溫馨,我會給他紅酒一般的女人味道 此刻,這杯紅酒蘊藏著我這個25歲女人的幻想,甜蜜,回憶,傷感還有淚珠,你不知道,深夜在家里獨飲紅酒的女人,有多寂寞但又不失雅致,5年了,應該學會淡泊一切了,幸福也罷,憂愁也罷,讓一顆心湯樣在微醺的醉意中吧,別讓那個傷你的男人左右你的情緒,不防從骨子里透出一種孤芳自賞的韻致清高吧 有點醉意一樣,也越來越黑,心越來越疼,你知道嗎。我喝的是酒,品的卻是幾許感傷,幾樓回憶,幾絲心痛,還有哀愁,這杯紅酒里滲透者我當年的青春,笑顏和朝氣,品出的是清醇的香甜,還有我人生的世事滄桑, 你傷得我好深,午夜獨飲紅酒的女人好落寞,可是你給的傷害已經無法用語言表達了,我很疼很疼很疼,好疼好疼還疼,你曉得么,愛情,請一路走好

其他熱門新知02

尊敬的母親: 您好! 你走了十年 卻突然回來 而是帶著一個目的 和父親辦離婚 也許,本該告你遺棄 可我想這又何必 畢竟你是給了我生命的人 因為漸漸的我已明白 這個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做什么都不要后悔 世上沒有后悔藥 世間無情便是非 而我的生命里 已經布滿了抹不去的痛與恨 我的心已經被你摧殘 你離去了就不必再回來 我不想再見到你 也許 我們并不想成為孤兒 只是 罪惡和邪靈已經把你驅使 我也曾希望你悔改 可你已經失去了正義 給了我太多的傷害 在你心里我是個不孝子 我不敢說我沒有錯 但作為一個孩子 是需要母親教育和糾正 可是你沒做到 你是一個拋棄孩子的母親 這是永遠改變不了的事實 這說明你不合格 你沒有盡到一個母親的責任 是的,我承認我曾經很愛你 我明白我并不是從天而降 “所以我感謝您辛苦的十月懷胎” 造就了我孤獨的一生 多謝!多謝 你可知道曾經有多么怕失去你 可是你卻是鐵石一樣的心腸 讓我失去了本該快樂的年華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 你回來了 本以為團聚了 不計較了 可并不是我想象的這樣 其實,我想哭 像從前那樣依偎在你懷里哭一次 可是已經回不去了 你知道嗎 我吃了多少苦 我們兄弟姐妹吃了多少苦 我不敢去想得到幸福和快樂 這樣的思想只會被日夜的恐慌和饑餓淡忘 我不敢去想擁有溫暖和關愛 這樣的追求只會被秋冬的寒霜和冰雪覆蓋 所以我不奢求這些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 的確,幸運的是我還活著 堅強的活著 弟弟也是 雖然沒有像別人一樣的健壯 但瘦小得還算健康 也許,我不該把你忘記 而你的影子留在我腦海里的 將會滿是傷痕和痛苦 然而有一天 歲月總會老去 因此該忘記一切 忘記你 忘記滿腹的淚 不必再心痛 不必再傷悲 心要向往著太陽 認真對待生活 在四季的春夏秋冬里成長 在生活的酸甜苦辣中成熟 安享這片自然 變得強大 忘記愛忘記恨 我的心本該歸于平靜 我強大了 沒有你我一樣會過得快樂 就讓往事停留在時光的記憶中吧 而時光會像流水一樣 終究會從我的記憶中沖淡你的面容 父親說親情血膿于水 再恨也不要忘了你給過的愛 我不會忘記你的養育之恩 可既然你選擇了離去 恐怕已無緣再相見 那就永別吧母親 我祝福你一生快樂 一生平安 你不必再恨我 也不要為我而哭 就當我已死去 如果你需要 我真希望能夠把生命還給你 那樣我也可以解脫 也不必再忍受這人世的紛爭和痛苦 但你無權奪回我的生命 我要好好的活著 更要活出一個人樣子 也許你不會再看到 但周圍的人一定會看到 好了就此告別吧 不孝子張衛東 2014年12月23日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 時事評論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7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