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寒暑假親子樂園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2023/02/12 03:31:17瀏覽30|回應0|推薦0

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落寞的午后,孤零的倚在窗前,看著窗外蕭瑟的寒闌,桃花不在……信手拈起窗臺的落葉,清淺往事,思緒蔓延,任淚水橫流,刻骨的柔情縈繞在腦海,花落的悲慟在寒涼中的糾結。看風拂落葉,多想時光停留在嫣紅絢爛的一刻。歲月如梭,時光荏苒,一季的馨香就此散落。微閉雙眸,那一襲青衫依舊,只是那影剛到前頭又到身后。那些明媚的過往,似乎注定只是一場沒有歸期的相遇。弱水三千,誰斷絕了輪回的思念?苦海掙扎,泅渡不了彼岸,難以風化的剪影依續在心間。誰又離落了小巷油紙傘下的誓言?空擁芳華瘦紅顏。花開花落,處身于都市的繁華,我卻是如此的孤獨落寞。我知道,一切只為那一念執著。千里江波,煙水茫茫楚天闊,你立于蕭陌,我孤寂幽遠,凝眸的天空一片灰暗,我明白自已,這將是我未來所處的顏色。那一片微藍已消失于湄水之間,長長的路,只剩下蒼白無力的等待,那曾經許下的地老天荒,已腐蝕于流光。落定塵埃,纖纖素筆,一紙殘章,涂鴉著幾許無奈,繾綣的文字勾勒不出曾經的精彩。夢幽幽,煙滿樓,蕭風漫舞箜篌,一地愁,執念依舊……

其他熱門新知02

那一年她19歲,他18歲。 他喜歡她。 他開始追她了,兩個月。 暑假,她在山東,他在江蘇,他打黑夜工,她打白日工,他下班,她上班,很難通一次電話,他想她,他告訴她他不想在這里了,她說回來吧,他回來了,回了自己最熟悉的城市,有她的城市。 那一天是新學期開學,他在寢室的陽臺看到了那熟悉的背影,“xn”,他叫了她,在一個學校里,第一次叫她的名字,他有點含蓄。 幾天后,她答應了他。她說我騙你的,他說,沒關系,我還可以繼續等,誰讓我喜歡你,她說那你就一直當假的吧!他一整晚沒有睡,他興奮的哭了。 她高三,他高二,她上體育課,她qq發消息告訴他天好熱,想喝水,他立馬從四樓教室跑到商店買了飲料送到了操場,又跑回了教室,似乎忘記炎熱的夏天,回來襯衫濕了,可他臉上帶著甜蜜的微笑,因為她跟他說過,她曾經羨慕別人,冬天男生為另一個女生在肚皮上暖飲料,他想給她最多的不是多么華麗的語言,他只想安安穩穩的守護住這段感情。 十一假,她說我想去鬼屋,他膽子小,但是他沒有拒絕她,好,我陪你去。他們去了鬼屋,他被嚇壞了,癱坐在地上,她說他膽小,說他真丟人,他不后悔,因為他愛著她。 他們一起坐車上學,他在候車廳等了她一下午,她同學見到了,回學校跟她說,xx在車站等了你那么長時間,她說,他活該!他心都碎了,他不明白他到底哪里做的對不起她,他跟她說分手了,他又哭了,哭的那么稀爛,她只是說感覺心情好微妙。 他想重新把她追回來,她說憑什么你說分就分,和好就和好,他再沒說過話,他知道他傷了她的心。他決定等她 一個學期結束了,她在校時間還有兩個月了,她要參加高考了,他祝愿她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她不知道,在這半年的時間里,他每天都會想起從前。可他知道,回不來了。 他沒有放棄過,只是他想用另一個方式愛著她,一輩子。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遊景點推薦》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 在地生活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s67xzz55641&aid=178356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