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島傳奇(小說)-- 第五十五卷 這真的是福西公主?(下)
2016/02/23 18:43:28瀏覽223|回應0|推薦3

第五十五卷 這真的是福西公主?(下)

 

董雪芬幽幽嘆道:

 

「福西人很可憐,福西沒有什麼天然資源,也沒有什麼工廠,只是農地。年輕人都往外跑。如果因我而使福西人得到幸福,我犧牲幸福和生命,都不算什麼。」

 

「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對福島的夢想是認真的,你有足夠的才氣和能力,可以創造奇蹟,這還不包含你家族的支持。」

 

「一個對福島認真的人,如果想要造福西,怎麼會作假呢?在人生的體驗和成熟度上,我感覺不如你,你叫我董姊,我很慚愧。這幾個月的相處,我甚至有被照顧的依賴感。我很想與你並肩工作。在你面前,我無須偽裝,我感到快樂,感到可以毫無戒心地去信任這個人,這使我很難再接受別的男人。」

 

「我很奇怪,我總是覺得,你應該年紀比我大得多,經歷也比我多得多。你可以把我當成姊姊,也可以當成妹妹,甚至更希望你把我當成一個情人或一起完成人生理想的伙伴或伴侶…。」

 

董雪芬低垂螓首,聲音越來越低。

 

這番剖白太直接了,直接到令人感到再拒絕,就是傷害。

 

這樣美麗又聰明、善良的女孩,如此直白地說出內心的心底話,任何人都無法抵抗,包含兩世為人的張揚。

 

張揚走到董雪芬前面,輕摟著董雪芬,托起她美麗的臉孔,在臉頰吻了一下,認真道:

 

「雪芬,我不知道我未來能夠給你什麼,但是我承諾,你是我人生道路上最重要的伙伴。有什麼需要,你不要客氣,告訴我。」

 

唉,前世自己花心,有幾個情人。有的是名媛,有的是女教授,有的是企業女強人。

 

這一世,自己真的就會從一而終?

 

張揚對自己也真沒有把握。

 

董雪芬善良、正直、美麗、聰明,而且有很好的家世,自己如果承諾這份愛情,最後是否會辜負她的期待?

 

她生長在政治世家,不是孤孓一人,她的家庭,允許她只做自己的情人?

 

如果我張揚說,董雪芬只是我的情婦,恐怕福西的男人都要暴動,拿西瓜刀要追殺我。

 

然而,她說她無法再接受別的男人。自己怎麼能夠傷她的心?拒絕她的感情的直白?

 

像董雪芬這樣的人,任何男人都無抵抗能力,除非太監或同志。

 

所以自己只能承諾她是自己的「伙伴」,至於什麼伙伴,就看將來的發展了。

 

真的,她是這一世自己第一個碰到動心的女人。

 

自己和董雪芬可能有很多事業合作,在不確定未來可以身份結合的情形下,冒然有親密關係,未來的事業合作,會變得很複雜。

 

女人有那層關係後,會變得很依賴,自己不會動腦筋。

 

而且遇到事情沒有分寸,比較會耍賴,而不是講理,這是很頭痛的。

 

既然自己不作輕諾寡信的男人,唉,只能這樣了。

 

事情這樣發展,真是超乎自己的預料,在理智上,張揚並不樂見。

 

然而莫名其妙的,自己在潛意識上,竟然有點期待這樣的發展。

 

真是壞胚子。

 

前世的蝴蝶花心思,也帶到這一世?

 

不過,董雪芬這丫頭,真的動人,我真的喜歡,不是蓋的。

 

董雪芬滿臉通紅抬起頭來,低聲道:「作為女人,我雖然很不滿意你的承諾。但是這已經是一個信守承諾的男人最高極限的承諾了。然而,你為什麼不騙我,你很喜歡我?即使哄哄我也好。」

 

張揚低頭看著董雪芬迷離的眼神,認真道:「我不是哄妳,也不是欺騙妳,我真的很喜歡妳。我只怕再多說這些,會傷害到妳,不要低估妳的殺傷力。」

 

董雪芬聽完,又緊緊抱住張揚,軟軟的嘴唇又蓋住了張揚的嘴唇。

 

董雪芬的處女幽香陣陣傳來,隨著飽滿身軀的嘶磨,引得張揚一陣衝動,很想把她按在沙發上。

 

但是兩世為人的理智告訴他,絕對不行,至少現在絕對不行。

 

千難萬難,好不容易掙開董雪芬的雙手環抱,小聲道:「小丫頭,別鬧了,這是揚楓大飯店,隨時有人會進來,也要給我這個少老闆留點面子,有人看到,明天報紙會登出來的。」

 

董雪芬一驚,清醒過來,滿臉通紅未退,鬢髮散亂,一面喘氣,嬌聲道:「你這個大壞蛋,專門會騙女人的騙子。」

 

張揚很無辜道:「我的大小姐啊,我可沒有騙你。妳如果這樣,再來一次,我抵抗不了,就把妳給當場辦了。」

 

董雪芬嬌媚呢聲道:「辦就辦,我還怕你不成?你敢辦,我就賴上你。反正我一生也不可能再遇上比你更合適我的人了。」 

 

  福島傳奇前面連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otius6033&aid=47760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