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章之六 鳥語花香
2009/08/26 20:38:04瀏覽658|回應6|推薦39

章之六    鳥語花香

    冬雪飄盡,百花初綻,又是新一年的開始,地上的殘雪早已化為水珠,草皮上萌生出翠潤的新草,耀眼的陽光照耀著大地,生命從睡眠中破繭而出,展現出活潑生機的一面。

    夏幽璃病好後便向寒傲龍提議要回老家,寒傲龍一聽,二話不說馬上捎了信給遠在另一方的炎靖熙,約個時間一起前往雲月語和夏幽璃的老家。

    可憐的莫言和公孫風……只好暫時代理這兩個喜歡遊山玩水的皇帝,幫忙處理國家大事了,玩都是他們在玩,苦的可是他們兩個啊!

    而這兩個沒良心的皇帝卻不知道呂莫言和公孫風心中的無奈,依舊玩的很慶幸……

    兩國皇后的老家位於玄烈以西二百公里的武華山下,在那裡有一座小村莊,四面皆由竹林所包圍,自然而然的形成一座與世隔絕的小村莊。

    一輛華麗的馬車浩浩蕩蕩的行徑在竹林裡,在前頭有六名騎兵以及十名步行的侍衛,後頭則是有四名步兵提著物品、八名侍衛。

    穿越過鬱鬱蒼蒼的竹林後,映入眼前的是一畝畝翠綠的農田,越過農田再望去,即是一排排簡單樸素的房舍,約三十幾戶。再往遠處一望,是一座高聳入雲雄偉的山峰,那便是-『武華山』。

    引人注意的隊伍在田野中緩慢的前進,引來不少人的好奇,紛紛丟下手邊的工作,村民們全往對伍那裡靠了過去,他們不斷的交頭接耳,每個人都在猜想這群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隊伍停住了,圍觀的人們也跟著停下腳步,就在村民感到疑惑時,馬車的布簾被掀開了,由馬車裡頭走出來了一名身穿青衣的男子,是一名令村民感到熟悉的男子,接著又是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一樣有著一股熟悉感。緊跟在藍衣男子後頭的是一名身穿粉衣的女子,最後下來的是一名身穿紫衣的女子。

    當這兩名女子下了馬車後,在這群村民之中就有人大喊:「是月語和幽璃!」

    語畢,一群村民馬上蜂擁而上,把這四個自馬車裡走出來的人給圍到水洩不通。

    看到村民們都圍了上來,身穿粉衣的雲月語開心地道:「好久不見了,你們好嗎?」

    「好,大夥都很好。」

    回應她的是一名年邁的老婦人,她從一旁走了過來,來到了雲月語面前,伸出蒼老的手握著雲月語的手,然後放在自己的手上緊緊握著。

    見到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親人,雲月語感動地道:「情姨,好久不見,您好嗎?」

    那名被喚為情姨的人紅了眼框,連忙道:「好!好!」

    望著這一個個都是自己認識的村民,身穿紫衣的夏幽璃挺著一顆微凸的肚子走到雲月語身旁。

    「情姨,還認的我嗎?」夏幽璃眼光閃爍著光芒向著情姨問。

    偏過頭看著出聲的人,情姨嘴又笑的更開了,「是小璃啊!多年不見,妳變漂亮了。」

    被這麼一稱讚,夏幽璃隨即臉紅,羞赧地道:「情姨又說笑了。」

    「哈!哈!你們這幾個終於想到要回來看看了啊!」一道沙啞的聲音自人群中傳出,聞聲望去,只見一名老伯杵著柺杖自人群中走出。

    雲月語驚呼,「萬伯!」

    「妳這小ㄚ頭還知道萬伯我啊!」萬伯開心的笑著。

    雲月語來到萬伯身邊,摟住他老人家的手臂撒嬌的道,「我當然還記得萬伯您阿!」

    知道來者是自己多年不見的人,村民們一個接著一個上前寒喧一番,讓雲月語和夏幽璃有點應接不暇,不過卻也很高興。  

    完全被忽略在一旁的炎靖熙和寒傲龍則是相視一笑,就回頭命令侍衛們把東西整理好,安分的做他們的事去了。

    「素姨,您看,您看璃懷孕了!」雲月語摸著夏幽璃那五、六個月大的肚子驕傲的向著他們道。

    「呵!呵!小璃,妳都快當媽了。」素姨拉起夏幽璃的手笑著道。

    「是啊!素姨。」

    「這……璃兒這丫頭都快當媽了,那……語兒妳可別漏氣啊!」一名看似年輕的男子道。

    聞言,雲月語則是對他扮著鬼臉道:「洛哥,你錯了,我都已經生了一個兒子了。漏氣的是璃才對!」

    「真的阿?那孩子呢?給情姨看看。」情姨左顧右盼著,就是想看看雲月語的孩子。

    「孩子還在宮中給奶娘顧著呢!長途跋涉的,怕孩子跟著受累……

    聽到雲月語這麼講,一群人感到些許的失望,「這孩子怎不帶來給我們看看呢?」

    看著他們一張張失望的臉孔,雲月語愧疚的安撫著他們,「等孩子大些,我再帶來給你們看看,好嗎?」

    「好,妳可要帶來給我們看看阿!」

    「好。」

    聽到雲月語的承諾,他們才收起了失望的臉孔,繼續與她們兩個談笑著……

    幾番談笑過後,雲月語像是想起了什麼似的,突然左右張望,而看到她這樣舉動的夏幽璃則是輕聲的問:「怎了?月。」

    「奇怪了,我們都來了好些時候了,怎麼不見爹爹和子劍哥?」

    雖然雲月語的聲音不大,但是,足以讓比較前頭的幾名村民以及夏幽璃聽的清清楚楚,當這些村民聽到她這樣問,臉上都非常有默契的閃過一抹哀傷的神情,不過卻很快的恢復平靜……

    細心的夏幽璃當然有注意到大家怪異的神情,此時的她心裡已經有了個譜,這三年來一定發生了什麼事,只是她知道不管發生了什麼事……都一定瞞不過雲月語……

    為了不讓村民們難堪,她只好先暫時先替村民們解圍,接著私下問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再好好的跟雲月語說。

    因此,夏幽璃笑道:「我們都來了好些時候了,是不是該先進去休息呢?」

    見夏幽璃替自己解圍,這群村民紛紛向她投以感激的眼光。

    「是啊!是啊!先來素姨家坐坐吧!好久沒跟妳們聊了。」素姨伸出雙手各拉住夏幽璃和雲月語的手。

    怎知……雲月語卻沒有因此而跟著他們走,她抽出被素姨緊握在手中的小手,敏感的她感覺到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她不安的問:「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不行!我要先去看爹爹。」她緊張的衝出人群,想要往自己的家裡跑去……

    怎奈,她才剛要衝出人群時就被夏幽璃給拉住了,「等等,我陪妳去。」

    「情姨,萬伯和素姨跟我們一起回我家吧!」她回頭看著那些不知所措的村民們,喚著幾名和自己比較親的村民,要他們一同回雲月語的家。

    夏幽璃同樣也是不安,但是,她卻很理智的保持冷靜……

    這些村民知道事情瞞不過了,只好低下頭不敢作聲說任何一句話,只有情姨,萬伯和素姨舉步跟著她們倆一起前去,只是,這步伐……好沉重……

    閃了個眼神給不遠處的寒傲龍,要他先和炎靖熙到處逛逛,夏幽璃就牽著雲月語的手,心情沉悶地走回了那間住了十幾年的家……

    接受到夏幽璃的眼神,寒傲龍心裡也大概明白了什麼事,於是他走到炎靖熙的身旁。

    「熙,想不想去竹林走走?」他問。

    正在指揮下人停好馬車的炎靖熙停下手邊的工作,回過頭道:「好啊!很久沒外出走走了。」

     「那走吧!」

-----------------------------------------------------------------

漫步在這一片竹林裡,一陣陣熟悉的涼風吹來,是竹葉的味道……

午後的陽光穿透過茂密的竹葉,直接投射在佈滿落葉的小徑上,讓竹林裡有了光亮,每一步……都能踏出枯葉所發出的清脆聲響。

面對竹林裡的景象,過往的回憶有如錄放影機,一幕幕清晰的在腦海中播放,就像是昨日的事情一樣,熟悉到不能再熟悉……清楚到不能在清楚……

隨意地撿起了落在地上的竹葉,寒傲龍輕巧的擺弄,須臾,大片的竹葉就變成一小片的葉子,他把葉子放在唇上輕輕一吹,動人的聲音就這麼自他口中傾洩而出……

「這裡還真讓我懷念。」炎靖熙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寒傲龍則是停下動作,接著道:「景色不變,我想……人應該變了。」

    聞言,炎靖熙不解的看著他,他聽的出來,這句話是話中有話,「怎麼說?」他問。

    「你沒發現當月提到她爹時,村民們眼中閃過的異樣嗎?我想,璃和月他們家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剛剛在忙,沒注意。」

    「看來……晚上你有得忙了。」

    「你是說關於月的部分嗎?」

    「聰明如你,炎靖熙。」寒傲龍朝炎靖熙一笑,在這看似平凡的笑容中卻帶有調侃的意味。

    不理會寒傲龍,炎靖熙便獨自往前走去,此時的他,只想好好的沉浸在這片竹林裡,重新回憶一下在這裡的喜怒哀樂……

    就在炎靖熙向前走約五步時,腳停住了……原本愜意的神情瞬間緊繃,他回頭看著離自己有五步遠的寒傲龍,用足以讓他聽清楚的音量對著他說:「感覺到了嗎?」

    只見寒傲龍慎重的點了個頭,答道:「看來已經跟很久了,只是我們都太大意了。」

    「沒錯!」他以輕到不易察覺的步伐走到了寒傲龍的身旁,手卻悄悄的撫上腰間……

    他們彼此間保持著冷靜的狀態,以便來感受周遭不尋常的氣息,眼光則是犀利的看著竹林裡的動靜。

    突然,原本平靜的竹林吹起了狂風,瘋狂的掃起地面上的落葉,竹子上的竹葉也發出了『沙!沙!』的聲響,塵霧漫漫,擋住了他們兩個人的視線,處於戒備狀態上的兩人敏覺度也提升到最高。

    「有四人!」開口的是寒傲龍。

    抽出腰間的劍,炎靖熙沉下聲道:「在四方……

    確定了敵人的人數和方位後,炎靖熙與寒傲龍以背相抵,在尚未摸清來人的底細之前,他們決不輕易的先出手攻擊,畢竟……他們在明,敵在暗……

    等待的時間總是令人難受,半炷香的時間緩慢流逝著,敵方很沉的住氣,到現在並沒有什麼動作,而炎靖熙與寒傲龍也時時處於戒備的狀態,不敢輕舉妄動……

    就在耐心快被磨光之時,濃霧逐漸的散去,視線越來越清晰,待濃霧盡散,他們兩人才真正的看清楚敵人的真面目,在他們的東西南北處各站著一名身材魁武的黑衣人,全身有一股暗黑的氣息包圍著,令人全身發寒……

    「你們是誰?」炎靖熙看著其中一名黑衣人道。

    「我們是誰你們不必知道,只要知道明年的今天就是你們的忌日!」

    是一道很粗獷的聲音,由炎靖熙的背後,也就是寒傲龍前方的那一名黑衣人所發出來的聲音,看來他似乎是帶頭的。

    炎靖熙並沒有因為這句話而被嚇到,他反而不屑的一笑,「是誰的忌日還不知道,難道你們不知道我們是誰嗎?」他知道聲音是由後方傳來,但是,他依舊直盯著自己前方的黑衣人道。

    「玄烈炎靖熙!赤寒寒傲龍!」帶頭的那位黑衣人道。

    寒傲龍神情自若輕笑:「知道還敢來送死?」

    「奉教主之命,取你們兩個人的性命!」帶頭的黑衣人咬牙切齒,一字一句講的非常清楚,彷彿對他們有著深仇大恨般。

    聽到這個稱呼,炎靖熙與寒傲龍詫異的道:「教主!?」

    寒傲龍的表情突然轉為嚴肅,他瞇起眼,對著眼前的黑人道:「玄闇教主?」

    「青龍,少跟他們廢話。動手!」還沒回答他,另一方的黑衣人似乎等的不耐煩了,他略微不悅的對著帶頭的黑衣人道。

    「好!」

    語畢,這名被稱為青龍的黑衣人立即伸出右手比劍指,然後放在口上,接著就唸出一大串旁人聽不懂的咒語,只見在他念咒語的同時,周圍的黑衣人居然越來越多,由原本的四個轉為十二個,虛虛實實……實實虛虛……讓炎靖熙和寒傲龍分不清誰是真誰是假……

    「我們該出手了。」寒傲龍偏過頭對著身後的炎靖熙道。

    「嗯!一人打六個很公平。」

    與寒傲龍協議好了之後,他們便很有默契的向黑衣人發動攻擊,炎靖熙以劍當武器,寒傲龍則在地上撿起了一片竹葉當成武器。

    頓時,刀光劍影!塵沙狂舞……雙方已過招數十下,只是令人詫異的是……黑衣人的人數在炎靖熙與寒傲龍的猛烈攻擊下,居然不減!只要他們打死了一名黑衣人,就會再出現一位……

    「可惡!」

    炎靖熙咒罵一聲,舉劍又往黑衣人那裡砍去,他的劍勢非常強烈,很輕鬆的解決掉一個又一個不斷重生的黑衣人,腳尖俐落往地上一點,就爭脫出了那群黑衣人躍到半空中。

    只是這些黑衣人也不是省油的燈,一個個跟著他躍上半空中,把炎靖熙一人給包圍住,見狀,炎靖熙露出一抹邪惡的笑,他雙手握劍,反手!然後三百六十度的旋轉,一道紅色的光芒以他為中心往外擴散,接著,那一道道紅光穿過黑衣人的身體,瞬間分解!消失……

    寒傲龍則是把竹葉當成鞭子抽打的黑衣人,他一腳往樹幹一踏,然後像龍捲風一樣的旋轉……手一張,接著射出竹葉!竹葉就像一把銳利的劍穿過數個黑衣人的胸膛──那些黑衣人瞬間被撕成碎片……

    良久,他們兩個人已經感到些許體力不支,退回到原地,又以背相抵。

    看著圍過來的黑衣人,炎靖熙有些不耐煩的問著寒傲龍,「知道這是什麼陣嗎?」

    寒傲龍一邊對付著靠過來的黑衣人,一邊回答:「我想應該是『四極渾移陣』……

    又打退三個黑衣人,炎靖熙問到:「怎麼看出來的?」

    「先不討論我怎麼知道,你看的出來這群黑衣人裡面有一個都在一旁沒動手嗎?」寒傲龍吃力地道,這樣一邊打一邊說話讓他的體力比平時多消耗二倍,實在有點吃不消。

    感覺到寒傲龍的體力正在下降,炎靖熙直接了斷的說:「我知道,就是那個青龍!我想這些影子應該是由他所操控的。」唰一聲!又滅掉了兩名黑衣人。

    「嗯!你去打那個青龍,這裡都交給我。」寒傲龍對他道。

    點了個頭,炎靖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往青龍那裡奔去!沒有聲響,沒有停頓,他就像一陣狂風穿越過數名黑衣人……逼近黑衣人,把劍反抵在背部,左手運氣,出掌!接著發出一聲巨響!這一道強勁的掌就這麼不偏不倚的正中青龍的胸口,連同深厚的內力穿過他的胸膛……震倒了身後幾棵高大的竹子……

    正在專心念咒的青龍完全沒有預料到炎靖熙會有這一招,硬生生的接下了那一掌,口中一腥,吐出了一大口殷紅的血……腳下的草地隨即被染上一大片血漬,怵目驚心!

    「青龍!」看到同伴受傷,其他三名黑衣人趕緊來到他身旁扶著他。

    見那些影子因為沒有咒語的控制,一個接著一個就這樣憑空消失,炎靖熙退回到寒傲龍的身旁,冷眼看著受傷的青龍。

    「你怎麼破的了我們的『四極渾移陣』?」一名扶著青龍的黑衣人道。

    「因為我們知道陣法,所以就知道破解之處!你問這不是廢話嗎?」炎靖熙輕視的看著有些不知所措的四名黑衣人。

    「玄武,先不跟他們吵,青龍身受重傷,我們先帶他回去療傷。」一名聲音比較斯文的黑衣人轉頭看著剛剛說話的那名黑衣人。

    雖然很不甘願,但是,礙於夥伴受了重傷,那名被喚為玄武的黑衣人只好聽從夥伴的建議,先帶青龍回去療傷。

    「這仇我定報!」留下這一句話,林子裡又吹來一陣狂風,待狂風消退,四名黑衣人已經不見了……

    見黑衣人消失,炎靖熙和寒傲龍並沒有想追上去的動力,收起手上的武器,便往來時方向走回去……

    「你怎麼知道是『四極渾移陣』?」

    炎靖熙問著身旁的寒傲龍,有時候他實在很忌妒寒傲龍的博學多聞。

    「我曾在赤寒的古書上看過,那是屬於玄闇特有的陣法。此種陣法一共有四個人,分別是青龍、朱雀、白虎、玄武這四個人。他們會有一個領首負責念咒語,接著就幻化出許多黑衣人,只要消滅一個就會再重生一個,通常是以消化敵人的體力為主要攻擊的目的。

    其實……當他們四個出現時,有名黑衣人稱呼其他一名黑衣人為青龍,我就在懷疑了,只是還不敢妄加斷定。」

    寒傲龍丟掉手中的竹葉,他把手擱在背後,一邊走一邊道。

    「所以你是注意到那名青龍在只唸咒不動手,才肯定此陣就是『四極渾移陣』?」炎靖熙問。

    寒傲龍掛上他慣有的笑容,對著炎靖熙道:「你真聰明!」

    炎靖熙一笑,回道:「比起你,我還差很多。」

    「哈!哈!」聞言,寒傲龍笑開了。

    炎靖熙則是沒在繼續說下去,他抬頭看著天空,雖然被茂密的竹葉擋去大部分的天空,但是,還不至於看不到整片天空。

    他這麼一看,才發現太陽已經西下,整片天空呈現橘紅的顏色,剛剛那番激烈的打鬥都讓他忘了竹林裡變暗了,原本湛藍的天空也變成橘紅色了……

    他把手舉向天邊,向著寒傲龍道:「你看!都已經這麼晚了。」

    順著他手的地方看去,寒傲龍才發覺天色已晚,「該回去了。」

    踏著來時的路,腳上依舊傳來清脆的聲響,竹林裡的光亮逐漸消逝,空氣也越來越寒冷……

-------------------------------------------------------------

    回到村裡,眼前所見的是一派歡樂的景象,崎禹村村民的熱情依舊沒變,還是一樣準備盛禮來款待外客。

    「你們回來了啊!」看到不見一個下午的炎靖熙與寒傲龍出現在宴會之地,情姨立即迎上前笑道。

    「無聊去逛逛。」炎靖熙向著情姨道。

    「知道,小璃都告訴我了。」情姨牽起他們的手,就帶領他們來到宴會裡最好的位置上。

    聽到情姨講到夏幽璃的名字,寒傲龍才發覺,整個宴會的場地裡都沒有看到夏幽璃和雲月語兩人,「情姨,璃人呢?」他問。

    聽到寒傲龍這麼一問,情姨開心的神情頓時沉重了起來,她有些哀傷的開口,「在房裡安慰阿月呢!」

    「安慰?月怎麼了?」炎靖熙緊張的問道。

    情姨沉重的嘆了口氣,才娓娓道來:「老雲在三個月前因病過世,而子劍也在老雲的葬禮完成後不見蹤影,至今已經三個月,都沒看到他的人……

    聽到這樣的消息,真的有如晴天霹靂,炎靖熙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往雲月語的老家衝去,只是,他被寒傲龍拉住了……

    「別那麼衝動!」寒傲龍道。

    「你不懂,月很想念他爹,這時候她的心情一定非常難過,我必須去安撫她!」炎靖熙有些氣惱的瞪著寒傲龍。

    緊緊著拉住炎靖熙的手,寒傲龍同樣也是沉重的道:「我想……有璃去安撫她就夠了。」

    「但……

    「你這樣去,一定能安撫的了她的情緒嗎?最了解她的人是璃!」放開炎靖熙的手,寒傲龍神情凝重的看著他,「先回來位置上坐好,等璃出來在問問。」

    講不過寒傲龍,炎靖熙只好回到座位上坐好,只是一顆心忐忑不安著……

    月應該很傷心……

    自己最親愛的爹死了……

    她一定是悲痛欲絕……

    怎麼辦?等等我該怎麼安撫他?

------------------------------------------------------------------

    燭光搖曳,把牆上的兩個人影照得忽隱忽現,由雲月語紅腫的雙眼看來,想必是已經大哭一場過了,她啜泣著,眼淚還是一直的流,她無法相信與她相依為命的爹就這麼早的離開人世了……

    夏幽璃則是不說一語,不斷的輕拍雲月語的背部,想等她冷靜一點後再慢慢的跟她說。

    「為什麼?為什麼爹爹那麼早走?」雲月語傷心的道,無法承受這樣的噩耗,她已癱軟在夏幽璃的身上。

    「妳要堅強!這是命……知道嗎?」夏幽璃雖然難過,但是,她依舊裝出堅強的樣子,因為她是雲月語的姊姊。

    「命?璃……妳不懂,妳根本不懂。如果我沒進宮,如果我還留在爹的身邊,或許……他就不會這麼早走了……」雲月語開始責備自己,傷心的她連話都是語無倫次的。

    夏幽璃一聽,一度哽咽地對著她說:「我懂!我懂!妳不要責備妳自己,好嗎?」她試著安撫著現在激動的她。

    無法冷靜,雲月語強烈拒絕她的安撫,激動的情緒越來越強烈:「妳根本不懂!我心是多麼難過……這本來就是我的錯,我不應該進宮的!」推開夏幽璃,她雙手摀著臉哭泣地道。

    「我懂!」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tea3306&aid=3260656

 回應文章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筆
2009/09/02 18:21

魚樂樂

原你還是一位學生喔

能寫這樣的文章很不錯喔

很棒喔

*魚小樂*(greentea3306) 於 2009-09-02 22:46 回覆:

謝謝思敏的賞識   (((燦笑

我真得很開心 真得唷!!!!!

其實各位前輩的文章都比樂樂我好

所以我很喜歡去看看您們的文章 (((笑

^ ^  祝 安安


無☆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佩服
2009/09/02 18:06

第一次看妳的文章   真的有集結出書的實力  不輸時下很流行的一些言情小說喔

如果出版 一定會很暢銷的

我才剛練習寫小說  不過我只會以現代為背景  不像妳的文字像詩一樣  溫柔又順暢

真的很令人羨慕

加油喔  祝服妳的作品早日問世  也希望妳可以給我際續的支持和鼓勵   謝啦


左手握的是友情,右手握的是知音。
*魚小樂*(greentea3306) 於 2009-09-02 22:44 回覆:

謝謝您的賞識   (((燦笑

不管是現代或古代 都有迷人之處

您的小說裡有您的特點在 有您的迷人處在

其實我寫的小說真的沒有那麼好 <文詞方面還不行>

魚樂樂自認功夫還不到家

不敢想太多... 只要能完成我心裡想寫的小說

我就很開心了 ^ ^ 真得

^ ^  祝 安安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8/31 21:59

吉祥

每一次  看到現今的一些親情關係走樣

我就覺得難過

我就想到 我媽媽

所以常寫母親啊

謝謝妳

祝如意

*魚小樂*(greentea3306) 於 2009-09-02 22:41 回覆:

由此可見

居士是一位非常孝順的孩子呢

好羨慕您的媽媽

有這麼孝順的孩子

^ ^  祝 安安


沐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8/29 19:22
年紀輕輕就能寫的這麼好~佩服啊!
*魚小樂*(greentea3306) 於 2009-08-31 21:13 回覆:

謝謝您的欣賞

^ ^  祝 安安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09/08/28 13:50

魚樂樂吉祥

我收到了

謝謝妳哦

再次感謝

祝如意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8/27 22:59

魚樂樂吉祥

先說聲  謝謝妳

也期待妳的小說 集結成冊  出書

我第一個 訂購

可否  請妳寫幾句  推薦序

貼在訪客簿或文章回應裡

我集結成一篇推薦序呢 當然加註朋友名字

祝如意

*魚小樂*(greentea3306) 於 2009-08-28 07:18 回覆:

謝謝居士的支持

只是魚樂樂我火侯還不到家

不敢想太多......

對於這次居士要出書 我真的很開心

終於盼到居士的書籍問世

這一出書 我定跑去書店購買的 (((流口水 <超想要有居士簽名的>

^ ^  祝 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