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味生活美學
2009/03/03 21:29:12瀏覽544|回應0|推薦7

吃飯時間一到,總徘徊在熙熙攘攘的街頭,煩惱著晚餐該吃什麼,那天我真的膩了,跑到了超級市場買了些菜,準備好好犒賞自己,順便邀請三五好友來家裡聚聚。

即然要當主人請客了,總不能讓客人敗興而歸,除了美味的餐點外,我翻出了我的寶貝AUERHAHN的餐具,仔仔細細的一一擦拭擺盤,擁有完美的外型設計的點心杯,不鏽鋼拉伸技術,以雅致優美的半球體造型呈現不鏽鋼的高貴質感,外面帶著薄薄的霧面,呈現出德國人內斂的氣質。拿出HELIX列的餐具,霧面拋光的不鏽鋼餐具沒有生硬的曲線,旋轉的曲面,抹去了金屬的冷冽光澤,絲絨般的質感,讓吃東西都變成了一門美學。

菜單設計好了,前菜先來個橙汁沙拉,主菜是烤洋芋、加上西西里海鮮總匯義大利麵,甜點來個焦糖布丁。清脆爽口的有機生菜,我大把大把的往沙拉盆裡放,加上新鮮橙汁,再拌上檸檬和蒜泥,美味又養生;顆顆飽滿的有機番茄和芹菜切成丁狀,等大蒜末辣椒爆香後一塊悶煮,放入了滿滿的海鮮拌炒一下,起鍋前加點白酒,濃郁的香氣都把朋友給拉進來瞧了,剛出爐的洋芋鬆軟綿密,大家都爭相嚐一口,沙發音樂響起,隨著音樂擺動,讓做飯充滿了樂趣,來杯台灣特有的古坑咖啡,這一夜真的很美。

********************************************************

忙碌的街上,車燈飛快的跳躍著,拋下複雜的言語,卸下偽裝面具下,才能體驗原味的簡單。原味,我喜歡的生活方式,那簡單富生命線條的事物,沒有複雜的烹調方式,樂與朋分享生活中所有美好,才是我的生活美學,那你呢?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eening168&aid=2706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