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成長
2009/05/06 18:04:55瀏覽486|回應1|推薦10

  咚咚咚!!,日子不知道為什麼過得這麽快,我記得才過完生日沒多久,現在我又要過生日了,而且是65歲的生日,好可怕!時間抓都抓不住。

  65歲對我這一個女人來說,我並沒有感覺自己是65歲,因為我每天都很忙,忙着在医院當志工,忙着在佛寺裹當志工,也忙着每天練琴否則會生疏,有時也跟幾個朋友去唱歌,好久沒提畫筆了,油畫顏料都快乾了,好多書要看,好多事情要做,感覺自己像個陀螺。

  沾科學進步之福,女兒買了手寫板讓我有機會寫自己的心情。我常想每一個生命來到這一個世界上,都是來學習的,有些人有學到了,靈性提昇了,有些人當掉了,可能要從來。

  如果有上輩子,我相信我這一輩子的努力,一定超過上一輩子,因為我很認真的在過每一天,深怕用錢也買不到的時間被我浪費掉。

   【一日有做,一日功。一日不做,一日空。】

  多年來,這幾個文字的能量一直推着我積極,正面的過着自認有意義的人生。

  很開心!拿到手寫板,寫得很開心。感謝寶貝女兒!     98年5月5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3 18:52
我深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