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賊船
2009/05/11 10:23:57瀏覽375|回應2|推薦6

  馬路上,迎面駛來一部,結著紅色彩帶的新娘車,後面跟著四,五部雙B的迎親車,又有一對新人結成連理,共組家庭,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美滿的日子。帶著一 份祝福的心,『有情人,終成眷屬。』 

  聽說好的婚姻會讓人成為一個浪漫的詩人,歌頌愛情的偉大。不好的婚姻會讓人成為一個哲學家,就像傳說中的蘇格拉底。以學習和做功課的心來看待,都沒有損失,因為,各有智慧和經驗的成長。

  『一種生,百種死。』但,結婚卻有各種不同的型式,而婚後互動的生活方式,更是難以言盡。朋友給我一 張她的心情塗鴨。我問;『這是什麼?』她說;『我們兩個吵架,我說他說謊,不負責任。』他回我;『你上賊船了。』所以,才會有這張『佳作』               

           上賊船,上賊船,看見賊人說謊話,看見賊人無承擔。       

        上賊船,上賊船,賊船船上好風光,

        上刀山,下刀山,練就一身好肝膽。

        上賊船,上賊船,賊船船上渡靈光。

         彌陀,觀音,來相照,極樂世界好返鄉。

  我說: ,阿彌陀佛,您辛苦了!

  她答:真是修行的道場,鑽石級的。

  常說『相愛容易,相處難』,戀愛的化學反應,常讓人忘了我是誰。親戚,朋友中常傳來誰家的女兒也離婚了,結婚不到一年!『經營婚姻』,這門課,當掉很多人。  

  在此時空環境下,人生價值觀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相信,幸福美滿的家庭是每一個人希望擁有的,所以,如果你遇到的對象是香蕉樹,別希望他〈她〉會結蘋果給你。如果你要蘋果,眼睛看清楚挑蘋果樹,否則,就要學會如何跟他〈她〉相處。  

  感情是兩面的刀,傷了別人,也會傷到自己。您說:是嗎?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Bu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7/23 18:56

妳寫出人生的真體驗!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推薦一篇好文章
2009/05/11 10:37

使用了新的生理监视系统服飾皮件批發網服飾批發服裝批發衣服批發女裝批發時裝批發成衣批發皮件批發服飾城服裝城時裝城服飾服裝衣服皮件皮具借貸當舖票貼汽車二手車中古車汽車工會中古車資訊二手車資訊中古車平台買中古車賣中古車珠宝在线珠宝钻石钻饰珠宝公司珠宝保养珠宝首饰钻石婚戒珍珠

批評一個害怕改革的政府 ... 我,錯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