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做的事
2009/10/03 08:39:58瀏覽364|回應0|推薦8

提醒5:不要去調查、揭發事件的細節和事實

「對於先生和外女的事,妳知道的越多、所受的傷害就越大,知道那些事只會使自己更傷心、復合之路更難走。」這是有過相同經歷的姊妹共有的心得。所以,聰明的姊妹們,不要去調查先生,妳知道的越少就越有福。上帝掌權在其中,不要自己去調查,以免陷入了撒旦的網羅。也不要去向娘家或婆家的人告狀或訴苦,更不要去與第三者談判或曉以大義,免得自己受傷更深、把事情弄得更複雜、而使先生也更難回頭。撒旦的目的是偷竊、殺害、毀壞,牠偷竊我們的心及情緒,毀壞我們的信心和彼此的信任,所以不要使自己陷入撒旦的詭計裡。

 

這是在馨香女人謊言大揭密的其中一個提醒,對於一個仍在受傷中的妻子而言這不是很容易做到,常常我聽到姐妹情緒不穩定往往不是來自於先生,而是妻子們主動查到了些什麼,讓本來就不穩定的心更受牽動,當先生回家怎麼可能還盡妻子的義。

 

我記得當初在很氣憤的時候並沒有聽進去姐妹們的建議,於是主動想找些證據,後來也被我找到了,我更氣的想找一群人開著車去理論或是曉以大義(我家挺喜歡用烙兄弟這招),當然後來神攔阻我,這是極大的保護,到後來,其實不用查我都可以看見蛛絲馬跡,我發現唯一可以不受牽動的秘訣,就是上面所寫的不去揭發、調查、連手機,電子信箱,皮包等都不去查。

 

當時握在我手中的證據很完整,我的心裡卻無法舒坦,心裡很清楚這唯一的出路就是饒恕,當我下定決心,我整理了那帶我不願意打開的文件夾,很奇妙,拿出來的時候沒有任何憤怒不舒服或是痛苦,靠著聖靈我把這些全部丟在我生命之外,當然有姐妹說要留著為著以後有機會反撲或是保護自己,但是我倚靠的是神而不是這些證據,未來如何我不知道我只明瞭我是神的,在神面前的聖潔勝過人的一切作為,現在存留的是我持續愛先生的心,很平安,很穩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37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