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純正中被扶持
2009/07/03 08:44:54瀏覽402|回應0|推薦2
你因我純正就扶持我,使我永遠站在你的面前。詩篇41:12
 

約瑟是個義人,他在自己的生活圈中以聖潔成名。然而,閒言閒語傳得好快,他的未婚妻馬利亞懷孕了。這對許多人來說,可是醜名遠播的最糟窘境。約瑟可能會由其他人口中,聽到一些閒話,被其他人排斥。但他是個正直的人,瞭解神知道他與馬利亞的關係是清白的。有時

候,神會是你公義行為惟一的見證人。

有時候,只有神瞭解你的動機。有時

候,你照著神的指示做,反而被別人嘲

弄。在這種時候,你能做的只是持守正

直,相信神一直在看顧你神最喜愛那些行為正直的人,他們不管其他人的批評,仍按著他們所知的持守正直。人們

是否知道真相,不是最重要的事;你是

否在神面前持守純正,才是最重要的。

當似乎沒有人瞭解你為何如此行,或有

人質疑你是否做了所有該做的事時,

的信心不是建立在被人接納的希望,乃

是知道神的眼睛看顧全地。這種信心必

幫助你持守下去。

這幾天先生又開始控訴我,他們目的就是好讓我不再走進婆家,好讓外女可以

繼續在婆家穩固下來,所以當女兒告知我會帶著孩子看阿婆先生怒氣全發,連

孩子都被先生的言語刺傷,嚎啕大哭,我知道我需要做正確的事,感謝主,聖靈帶

領我用智慧處理,更奇妙的是當我跟受傷的女兒談到愛的時候我竟如此釋放和

安慰,在次看見無論是先生或是父親,他們就是神設立在我生命中讓我學習愛

的人,他們可以選擇暫時無法愛我,但我卻可以選擇透過神的愛來愛他們,這是

何等奇妙無比

萬是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在苦難中仍遇見神是極大的祝福,不容易確

是極寶貴!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grace92182&aid=3099092